2007-11-24 23:25:23Crystal.

家庭


一直以來我都是沒有很多貴人知己,

做每一件事都是經過自己所謂的執著去堅持,

儘管沒有做到過什麽成績出來,

從來沒有得到過什麽,因此并沒有失去過什麽,


什麽愛情、我不需要。
什麽友情、我已看透。

唯一一個值得真真正正讓我在這個世上堅持下去的
------是媽媽。


她是我的全部,我的支柱。

沒有她,我在這個世界完全沒有目標目地信心努力的活下去。

她給我的印象都是很棒很厲害的媽媽,

可是今晚卻,看見她哭。

我手指冰冷不說,連腳都是軟的。

最最最最害怕就是看見媽媽哭、

而我什麽也不能做、沒有能力去幫助她。

我很難過、



我歷來把家比作港灣-心灵的港湾。主張包容、奉献、不思索取。

甚至在外面受氣都是在家髮的牢騷、

從來不懂得媽媽的感受,

這個家庭都是靠她來支持,

想想幾十年需要多少耐心来支撑,

我做不夠好、不夠多。

我很傷心。


我不知道說什麽,

我腦子很亂,

我好煩,

讓我靜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