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1:14:09Crystal.

鶏婆

一路上走來,
都是你陪我,


我們住在一齊呆了二年,


我哭,你告訴我,
我難過,你陪我,
我做任何事,你都提醒我,


我們有很多的喜怒哀樂 ,

我們有很多愉快,
也有很多不愉快,


你說你很愛我,很謝謝你ˇ
因為我也很愛你,


也許是我自己心肌重,
每個人都很自私,


但是我想你不是,
你都會為我想*


拾麼事,你都會為我想,
我想法很偏激,


我還小嗎?
不,我長大了,


只是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我做很多是我很後悔,

但是,我沒表現出來,


鶏婆我很在乎你,
嘴里說不在乎不在乎ˇ


你就會告訴我,
不在乎就不會哭


管他,那都算了,我現在真的不在乎ˇ


我們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
睡,吃,玩電腦,
整天都這樣,


偶爾有錢,
偶爾沒錢,


我們花錢又很兇,
要生活很難,


為了小事不愉快,

我們常有,


但是我們快樂的時候筆不愉快的多,
過了今天,我就不會每天看到你了,


我沒有把你家當旅館,
也沒有把你對我的好忘記,


總之很謝謝你,

謝謝給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