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5:03:49☻Smile〃笨蛋☻

等妳回來...

等妳回來...

我想對妳說:

寶貝...

別在離開我了...

沒有妳的日子...

我真的好難過...

好痛苦...

好孤單...

我真的好想妳...

寶貝...

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妳知道的...

我放不下妳...

我愛妳愛的很深很深...

要我放下妳...

我只能說...

我真的做不到...

馬妞...

我現在只能等妳回來我身邊...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妳說...

能不能回來我身邊?!

別在離開我了?!

我真的好難過...

每當我想起我們的回憶...

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

妳知道的...

我們經歷了許多...

快樂和難過...

我經歷過很多很多...

挫折...

我們才能這麼幸福...

才能有這麼多回憶...

但 現在只要我想起我們的回憶...

我的眼淚就很不爭氣的掉落...

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我們之間能不能不要結束...

我真的不想結束...

我只想愛妳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