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2:26:01∥ 孤〃單 ╣ 豬

 9/3 信任!?



 什麼是信任!?

 什麼事互相!?

 
 連這樣的互相信任都沒有  

 那這一切還算什麼?
 
 我知道出發點是好!? 但有沒有想過

 在三告訴你不能說.. 

 但你還是說惹 !! 換來的是我衰

 
 咕米說 他這樣做是為我好 但希望我下次答應的事情

     不要再有這一次..


 我聽到我嚇到.. 我能說什麼呢!?!

 
 幫了你這麼多.. 我換回惹事什麼

 喚回惹被能罵~ 你有多說什麼嘛!?

 並沒有ㄚ" 你也不敢說什麼啊!! 不是嘛!?

 
 咕米很生氣.. 叫我以後不能這樣


 阿呆告訴我說.. 其實教我換成角度想 

 叫我別鑽牛角尖的"

 以後教我把自己的事情 有所保留"

 
 我已經知道惹"

 從這件事情後.. 我想我了惹

 
 我也跟咕米說對不起惹" 

 知道咕米發生惹很多事情 他很煩

 又加上這件事情.. 他就覺得能怎樣!?

 今天咕米找我 想跟我說說他心裡的事情 

 卻沒想到 我卻這樣..

 真的很抱歉 我現在知道惹  

 我也答應咕米 不再說惹 不管是誰..

 現在希望咕咪煩的事情能過去....

 雖然幫不了他" 但我會支持著你  當你的守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