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0:39:07∥ 孤〃單 ╣ 豬

 8/26 河濱公園&煙火耶..


 晚上"

 鬼鬼問我要不要陪他去看煙火"

 因為哲哲約的.. 而且他心情極度不好

 但..

 有人說不准我出門 ˊˋ  看看時間我想他不會打給我惹拔"

 於是我們跑去河濱公園去囉!!!


 到惹快要放煙火的前半個小時

 咕g打給我說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河濱公園.. 他很器 ><

 但你明知道我跟她出去 你還說不知道 問我啥時回來

 我說看完阿" 但他卻說惹一句!!

 挺高興的 .. 說"

 但是我想你陪我看耶!! 心裏偷笑 ︿︿


 我就說我盡量趕回去 ..  但卻還是沒辦法 "

 他說沒辦法等我看完去找他囉!! 我說okok


 煙火真的超好看的辣"

 尤其他放出來的愛心  只有水....


 看完之後 去找咕g..

 我與咕g和鬼跟哥.. 去吃牛排"

 聊得很開心

 但卻在這時候發生了問題 真的意外

 在回家之前去找笨如 .. 順便看黑支耶"

 竟然有雙胞胎耶.. 意外 也是大消息 呵呵呵


 回到家 竟然發現.... 


 天ㄚ..

 
 我的項鍊 咕g送我生ㄖ項鍊 不見惹 ˊˋ

 我快急死~~ 怎麼半 不見惹辣!!嗚嗚..


 又加上鬼很生氣說我騙他"

 我整個快崩潰了"  

 告訴了咕g說項鍊不見惹  他傻眼 騎著車去我們去過的地方找

 他很生氣 ..  我也急的快哭 希望快找到

 但就沒有 ˊˋ

 
 凌晨3點多咕g打給我"

 跟我講了很多事情" 也說了項鍊事情就算惹

 叫我以後東c要小心點 被念很多.. 但講開了很多

 
 現在希望項鍊趕快跑回來"

 要是這次找到 我不會再把你弄丟

 會保護好好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