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0:24:29∥ 孤〃單 ╣ 豬

 8/25 不 爽


 今天一整天無所事事"

 在藥廠竟然暈倒 = = 傻眼 主管被我嚇到惹

 呵呵呵" 拍謝辣  就"吸"惹太多藥惹..

 意識有點神遊模糊 >︿<

 
 
 晚上鬼鬼打給我.. 

 我們去找惹祥正 聊了很多 

 結果我跟祥正吵架惹 ˊˋ  他看到我的簡訊 

 極度的不爽  連把我借他的手機都還給我惹 ˋˊ


 我很努力解釋惹  就是不聽 你火我也火惹啊!!

 與鬼鬼去三合吃牛排  

 這時老大call我回家 ..


 回去時 大家都閃惹 ! 

 就看到他在樓下 又把手機拿給我  

 我和哥與鬼整個快氣死惹 ..

 於是我們就跑掉惹.. 也沒拿手機

 心情真的只有差ˊˋ

 

 於是回到家裡 與鬼鬼聊即時"

 到惹晚上2點多 鬼問我說要不要出來"

 去五股看夜景..與小帥他們去 = =

 看看時間 不知道可不可出去 但心情很差 想晃晃

 結果準備好就跑惹出去惹 ˊˋ

 與小帥他們騎車去五股惹 看看夜景 

 挺久沒來惹 ..

 上次最後一次來好像跟澎澎威拔" 忘惹 ˊˋ


 再納也挺無聊的 因為一直被餵蚊子  癢死了 ˋˊ


 我們聊到4點多 就下山惹"

 結果他們說要去板橋 但是鬼早上7點要上班根本來不及..

 而我也不想去 所以到三重大家都閃了

 到家5點.. 沒人發現我跑出去

 於是上msn跟鬼聊天"

 跟她說我沒要睡 早上要去找哥拿手機"

 下午去祥正家 把東c都還給他ˊˋ

 但.. 還是不小心睡著惹  呵呵呵" 累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