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2:12:06∥ 孤〃單 ╣ 豬

  回  想 

 回想著 第一次看到你 

      (( 其實已經忘記第一次認識怎樣情況下惹ˊˋ ))

 有很多很多事情 發生在我們身上"

 是我和你都猜也猜不到的事情!!

 為何會選我 你也說不知道!! 感覺 自然就是我惹!!

 一直發展到現在 有改變什麼嘛!?

 
 似乎都沒有拔" 

 第一次嘗到這樣的感覺  等惹酸 等惹痛

 這樣的酸甜苦辣 真的不是可以永久的"

 很複雜的感覺..

 就像我和你一樣 這樣的感覺 你能接受嗎?

 你會覺得這樣對你我都來的好嘛!?

 
 這幾天..

 想著我們的認識過程 到最後這樣荒繆的日子

 有甜 有苦 有心酸 有心痛 有恨 有愛 有很多很多說不出的感覺

 
 最後..

 似乎 都變了樣" 不在像以前那樣的感覺惹!!!

 什麼都變惹樣 或許是好的"

 但.. 你對我的態度 始終 都沒改變過!!

 
 對你..  從來我不說任何一句話"


 曾經

 想要狠下心來  結束掉這樣對彼此沒有結果的變數..

 
 聽到哥對我說惹那件事情"

 想想不管是不是真的.. 拿這樣事情跟你吵 跟你鬧

 只想結束  

 但你卻 用幾句話 把我心瓦解掉" 把我對你的狠心 

 完完全全給瓦解掉惹!!

 你找回我對你的心 找回我對你的笑容

 但..

 有件事情 你始終找不回的是你對我做 事實..

 就是那場噩夢ˇ  情人節"

 或許 這是我真的很考慮 想要結束而結束不掉的事拔"


 現在..

 你卻靜靜的過著你的生活"

 我也成全惹你.. 給你過想要的 給你過你想要的感覺


 


 最近感觸不知道.. 特別的深 


 ))))

      你不會愛一個人一輩子.. 

       也不會一輩子只陪某人..
 
        因為..  

          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承諾 ..

             也沒有永遠的戀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