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2:28:40∥ 孤〃單 ╣ 豬

回 到 過 去


 19號的凌晨..

 一個訊息 驚醒惹我 

 原來是"她"

 她告訴我說

 她睡不着 問我可以出來嗎?

 喝茶聊天 ..

 看著時間 3點 半夜3點鐘 現在出來 = =

 是有點困難..
 
 因為我老哥帶著他女友 回到家裡

 不確定的他是否睡著

 要踏出門外 有點危險

 

 每一次半夜出來  都把我嚇個半死 

 這次 還是不例外

 
 不過.. 

 我還是出門惹  去找她
 
 她騎著車載著我去三合夜市的那間茶騷

 我們在那喝茶聊天

 談惹很多事情  談了我們之間 為何這樣!?

 談到天亮  回到家 
 
 睡不着 ˊˋ  翻來翻去 直到8點才睡著

 下午 陪著她去行天宮 

 再來去唱歌

 因為朋友生ㄖ 去慶祝一下

 
 但..

 在過程中 

 卻跟"他" 吵惹架....

 

 我想注定拔" 

 一切不想多說什麼..

 只知道   這樣下去不是個最好的結果!!!

上一篇: 納 悶

下一篇:  回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