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3:18:53∥ 孤〃單 ╣ 豬

車 禍 .. ㄌㄟˇ 殘 d 我 ! 衰....


这 天 真 的 不 ㄓ 到 再 倒 楣 什 麼 ..

 本 來 下 課 与 靜 去 2 元 那 里 聊 天

 我 的 手 ㄐ 響 起

 事 女 鬼 打 的 .. 他 再 哥 那 邊 聊 天 !

 哥 說 他 貝 欺 負 .. 

 我 趕 過 去 那 里 !和 他 们 聊 了 一 下

 ㄓ 後 因 为 女 鬼 藥 還 車 給 阿 宏

 再 藥 騎 去 神 龍 的 當 中 

 因 本 人 似 乎 恍 神 還 事 藥 閃 車

        (( 已 經 沒 記 憶 了 )) 


 ㄦ 整 个 人 飛 了 出 去 又 掉 下 來 

              (( 痛 .. ))


 ㄓ 後 阿 辰 騎 我 的 車

 女 鬼 載 著 我 .. 去 神 龍 休 息


 最 後 自 己 恍 神 到 連 大 牌 都 不 ㄓ 到 丟 哪 去

 最 後 跑 去 案 發 現 場

 去 尋 找  = =川


 找 到 了 大 牌 

 也 壞 掉 了 .. 

 

 只 能 說 那 天 贞 的 事 很 衰 到 不 行 的 程 度

 贞 的 事 慘 慘 慘  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