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0:49:44°~☆松〃小恩★~δ〃

1/31尾牙

今天是我們kfc尾牙

不過一整天都在下雨 可以說這陣子都一直在下 

早上拿著今天尾牙要表演的CD音樂 拿去公司

真是麻煩 隔天才要我燒 還要早起送光碟 

送完我就回家啦 我還想睡覺的說

中午隨便吃一吃 等下午天氣的轉變吧

本來5點要出發的說 但在下雨

我們就約5點半吧 5點半雨更大

算了 出發吧 不然也遲到太久了

到了之後 在開cm慶祝會

尾牙還要開會 真會利用時間

反正也有算錢啦 只是主題是什麼我還是不知道耶

愚公移山? 別人的石頭? 主題是這個嗎?! 哈

開完就開始尾牙啦 大家就先吃吃喝喝 有些人有點醉的感覺

家富最明顯吧 你的行為已經不正常了 說你沒醉唬誰阿= ="

再來的活動 有唱歌 踩氣球 倒水 走秀 摸彩啦

踩氣球 本來是想玩 但後來想說鞋子會被踩到 而且場地好小喔

所以我就沒玩踩氣球了

倒水呢 這個靠手感啦 我們日日家族第二輪 派我跟承斌

我就把承斌拉到第一個位置 我站第4個 開始啦

我本來想說第一輪讓我後面的人死好了 但第一次嘛 我沒有倒很多水

第二輪了 又輪到我 水位好像跟剛剛一樣嘛- -+

好啦 我就直接倒到滿 下一個你就滴一滴也會掛 

然後文豪真的滴一滴就掛了 我害了你 讓你的臉被亂畫了

我想說文豪應該ok的說 抱歉啦 哈

摸彩 算了啦 爛獎 我的頭獎飛了 哈哈

結束後阿 本來想說看去哪的 但下雨 跟一些因素 

我們就待在kfc 但 後面也很好玩呢

公司突然跳電 整間電烏漆嘛黑的 就沒辦法營業啦

來支援的真是辛苦了 雨稜也很倒楣 又是她值班

摳班剛開始也很無奈 沒電沒熱水 貨梯菜梯不能動

洗東西沒燈光 我還把車大燈照亮建文呢 我人很好吧

雨稜沒辦法就叫我跟欣凰去買手電筒回來 可是買10塊的能用嗎

正要買的時候 電回來了 還好還沒買 不然雨稜要噴錢了

電回來摳班就輕鬆啦 也因為他們今天有人本來是特清 就不用做了

所以摳班變4個人 後來也做到12點40吧 還蠻快的 辛苦啦

後來幫忙作cl 1點多的cl 不過只適用些重點的地方 還好啦

2點我們就閃回家了 也有點晚了 外面還是有點雨

不知道 雨稜後來做到幾點才走 加油︿ ︿




上一篇:1/1跨年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