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1:24:51°~☆松〃小恩★~δ〃

1/1跨年go

2007/12/31 今年的最後一天

----------------------------------

早上起床 不能有曠課呢 再曠會完蛋

所以一早起來 頭髮亂用 就去上課了

先去加95 100$ 快滿了

到學校 早上是動力學 他沒上課 

要我們自己看 等等要平時考

當然拉 不會有人在看書

的確 全部的人都在聊天 很開心 哈哈

第二節了 要考試囉

考卷下來 2題題目 都是計算 沒有人會

我還看到有人課本在作弊 考卷還是白的

至少我都還有寫出一點東西呢 不是只寫名字

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怎麼給到我2張考卷

看看阿富還沒來 我就幫他也寫了一份

下課前10分鐘 交卷拉

靠 阿富剛好這時候來 老師還拿考卷給他寫

我跟他說我已經幫你寫了耶 他不知所措

後來他拿老師給的考卷 到我這 又跑去交

老師就說 要寫名字阿 

哈哈 後來 我就看阿富在那亂寫

張坤方式誰阿= = 而且學號你寫到小豬的了 

整個就笑死 希望老師知道這只是一場意外 哈

----------------------------------



3 4 節的體育課 好像很多體育老師都提早放人

我們老師11點才放我們走 

因為很早就先下課 我就有時間去請過期的假單

跟著一位請過期假單的高手偷哥 我請假的速度變快

只是到班導簽名時 他就是很靠盃就對了 靠

總而言之 我請假好了 不要在曠課 就沒事了

老師說 我們班是全校最會曠課的班級 第一名

如果我說 那都是因為老師您英名的帶領之下阿 

那我會不會直接死掉 哈哈 

---------------------------------



請假結束 心中煩惱的事情也沒了 接下來要開心

中午 跟著 小豬 阿富 瘸子 去學校附近的警察局對面吃飯

吃飯中 我們一直聊天 瘸子一直講有點色的

說真的 附近客人一定覺得我們很變態 哈哈

反正沒差拉 好笑就好 我笑都來不及了

吃完跑去50嵐買飲料喝 最近特別愛喝巧克力

所以就點了熱的阿華田 有點甜了些 難怪叫阿華田

----------------------------------



買回學校喝 在後山停車場 發現大蚯蚓 2條

1條快死了 1條還很有活力 

瘸子用樹葉把那條有活力的蚯蚓鉤起來

就上山把牠帶回教室 沿途還好沒其他學生在看我們

...

想想之前 有一次在後山 發現一隻螳螂

附近有一台車 車的後行李箱沒關 裡面有雙鞋

我在想可能是有人換鞋子 去做事情吧 像是換雨鞋那樣

瘸子那時候 就把螳螂抓起來 丟到那雙鞋子裡

當時整個就很好笑 而且瘸子又很會表演

表演如果那個人穿回鞋子的狀況 哈哈

後來也不知道那個人有沒有穿 因為我們那時放學了

...

把蚯蚓帶回我們5樓的教室 想說放別人抽屜

但這樣太缺德了 所以我們打消這念頭

不玩也不行 所以就決定往樓下丟吧

我們站好定點 等待1樓有人的出現

突然有3個女人 瘸子就把蚯蚓丟出去拉

只是很可惜 丟不夠遠 在遠一點點 就好笑了

反正要丟之前 瘸子都把蚯蚓掉到別人身上

那種驚嚇跟亂叫都表演了 我都已經笑死了 哈哈

----------------------------------

下午的課阿 跟欣凰說好 下學期通識課就選一樣的吧

然後應用文課 我都在睡覺 為了今天晚上的跨年

但說睡我也沒睡多久 我只知道在我睡覺的時後

我手機吵好多次 而且有2次是教室超安靜 只有老師在講話

大家都在聽我那一堆很奇怪的鈴聲 哈哈

今天下課時間會快要5點 而我今天是上5點的班

為什麼要上這麼趕的班 因為跨年阿 羽涵排我到11點

所以要早一點上班 一下課 我就快快去kfc囉

----------------------------------

到kfc 我只要上5~8點 因為我找雨稜代班

真是很謝謝妳呢 讓妳從早上到晚 而且妳還是組長

好像沒人在找組長代的吧 也謝謝秀文讓我這次可以找組長代@@"

因為今天是跨年 kfc真的很忙 我在的那3小時

真的很忙 還好我夠強 不然k區要拉警報了 哈哈

好不容易 我忙到8點半下班了 

我馬上換裝 回家洗澡 準備 要約9點半跟大家一起去跨年

真的很趕 不過還好 慶輝說10點前到就好 

因為欣凰跟獻文會晚點到 但我都出門了 所以就先去找小豬

去新浦站往江子翠站中途的那家麥當勞 拿東西給他 

回到kfc 跟 慶輝 宏亮 凱文 珍妮 會合 等另外兩隻

----------------------------------

快10點 大家都到了 那就分配一下誰載誰 去101吧

最後 只有我跟獻文都沒載人 輕鬆 哈哈

騎到台北車站都還好 但是台北車站網101那一條路上 真是大塞

雖然知道會塞 但還是要硬闖 我跟獻文還真會鑽

也因為我們沒載人吧 還好 我的車車都沒跟別人擦到

那一條路上 我們騎了好久 停停走走 花了好多東西

花了我好多時間 好多油錢 好多精神 

但是 我們還是到了 11點到吧 還算快了拉 哈哈

只是我們算是在外圍看 反正視野也剛好 

停完車 跟著人群走 因為不想走也沒辦法

人群一動 你就一定會跟著動 懶的講這種情形

反正每次這樣我都習慣了 

中途有點好笑的是 獻文的臉 有好幾度 快跟小孩的屁股貼在一起

小孩是坐在他爸爸的肩上 獻文臉又剛好跟小孩屁股同高

我已經盡力幫你擋住後面的推力了= =

不然你的臉早就一直貼在他屁股上了 ...

----------------------------------



在我們好幾陣推擠後 發現101暗了

那就表示要倒數計時了 

5 4 3 2 1 開始

蹦蹦蹦

3分鐘看他爆炸

凱文說像是蠟燭 來看蠟燭的樣子

一看完 人群就想要閃人了

我們就跟著人群 回到停車的地方

回程中 有個超酷的事情

我們看到有個腦殘加手殘的人

他在牽車 因為車子都擠成一團

他很難移出來 所以他在那邊喬

後來 他的手殘了一下 應該是要按煞車吧 

他吹到油門 而且不是吹很小 是一次灌很多那樣

就看到 有些車殻殘骸 飛起來了 

還有他的車也飛起來了 整個就飛起來了 飛!!

後來他的前輪 卡在一台車子的龍頭上面 笑死我了

想必他下次不敢跨年了 他用他的車 跨過別人的車了...

我還有看到大學的朋友呢 他們要坐捷運閃人 在排隊

看到我那台很好認的車 他們就叫我 真開心呢

在這邊遇到了你們 你們回家小心點吧!!

----------------------------------

我們等人群沒這麼多的時候回到板橋的kfc

那時琬琳已經先回到kfc了 她說她都看完101跟吃完東西了

而我們連吃都還沒吃 我真的好餓喔 

中午後就沒吃東西了 現在都2點多了

我們就在那先休息一下 我還吃到了2顆蛋塔 好吃

跟著剛下班的同事 加我們這群 在那聊天一下 

騎車太久還真有點小累

----------------------------------



休息完之後 想要去唱歌 但前一天定位都定不到了

所以決定 現場去看有沒有位 找了2家都沒有 

算了 那找吃的好了 麥當勞滿人 最後就去吃檸檬草

第一次來 裡面也好多人 還好我們有位子 

點了東西 後來我們又換桌 因為位子太小

從2點多吃到5點半 琬琳跟慶輝一直在搞笑呢

還好我跟欣凰在旁邊吃東西 

不然我們可能會跟慶輝他們一樣 很難吃東西吧 哈哈

5點多 雨稜說有定到位了 真是辛苦她了

我們就付錢出發拉

----------------------------------

凌晨騎車好冷喔 都不想騎的說 琬琳在後面也說冷 

我都在前面擋風了= =" 

還有我的帽子毛毛很溫暖 也不用拉嘛 會用到我脖子 

我們就跑去南雅的好樂迪 後來說6點會比較便宜 一人便宜快200這樣

所以就在那邊櫃檯等到6點 6點一人變成出300多 不用500多

唱歌了 感冒好難唱 前1小時多 大家都還算是活的 

後面時間 只剩我 欣凰 琬琳 還活著 所以後面好像都是我們在唱

還有跟慶輝唱濱崎步的歌 但我比會step you 而已 好久沒聽了

唱了4小時 6~10點10分 艱辛的一晩 

----------------------------------

早上回到家 洗澡 用一用 就去睡覺了 後來都在睡

2007過了 現在是2008 今年 希望我做事都能順利的

也不要常常有事在煩惱 跨年倒數 364天 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lucky0308s&article_id=20596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