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5:24:07喵喵

913(黃金二)

義大利蒟蒻麵

半個蛋黃酥
地瓜粥2碗
炒地瓜葉
豆腐
荷包蛋一個
水喝不足

唉唉唉..
今天完全破功了
為了等我回家吃飯
媽媽煮了一些家常菜
一直到晚上8點多才吃
她還怕我餓壞了
一直招呼我吃家裡的蛋黃酥
我也就犯了黃金周的大忌
不過只吃一小半而已
幸好今年景氣差
連月餅都縮水了
就當作是解解饞吧
不過我想中秋節的時候
可能完全會毀了我的減肥大計!><

我跟媽媽說我沒胃口
所以她煮了一鍋地瓜粥
和一些家常菜
其實滿感動的
好久沒吃媽媽做的菜了
為了不讓她失望
我只好埋頭苦吃了
地瓜粥只吃兩碗
她還覺得我吃太少
不過這一餐營養非常均衡
也算是補償我這幾天貧脊的飲食

這次回家..
媽媽說我完全瘦了一圈
所以她一直要我吃這吃那的
好像要我把肉都補回來才行
要是她知道我在台北吃的東西
她肯定會把我罵的臭頭

唉..我很感謝媽媽的愛心
只是不得不說
家這個地方呀
真的是減肥萬惡的淵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