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0:13:56§慕雲§

..儒

  昨天接到妳電話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一問之下原來是因為成績並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好,於是妳哭ㄌ...聽到妳哭我也難過起來ㄌ,妳別難過好不好,因為不是還有第二次考試的機會嗎?


  妳難過我知道因為成績沒辦法夠妳想要讀的那間學校,妳選的那間學校我想也是因為我而去選的,為ㄌ拉近我們的距離還有比較多時間可以見面,妳對我的好我都看的到。


  我知道妳第二次考會很累,因為要一邊打工一邊讀書壓力也會多很多,在未來的日子中我想我們一起度過一起克服困難。


  其實在我追求真愛的過程中老是處處碰壁,那些緣分並沒有好的結果,但是我無怨無悔..因為我真心愛過那些已經離開的緣分,剩下的我只留下那些美好的回憶。


  老婆,我相信我們兩的緣分和努力一定會有結果的,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情我對妳的心是不會改變的,因為我只想用這一生來好好的愛妳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