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0:45:27小猴

標題.....

其實蠻難想標題的

都不知道打什麼標題這樣...



最近很悶

因為一直被ㄉㄧㄤ 都不太會笑這件事

還被拿去跟另一個同期進店新人做比較

覺得很幹吧

大道理誰不會講 看要不要做而已不是嗎?!

我已經很努力在改變了嘛

我那麼努力的去做每一件事 為什麼我就是那麼該死的要被否定

有時候很累 可是我是心甘情願 我願意去學願意去做

為什麼....就非要被抓去做比較

還要一直被ㄉㄧㄤ 被拿到大家面前講


所以我要相信

這社會是現實的 就算你有99分的好 但是只要有1分的不好

那1分就會被放大成1000倍10000倍嗎?!

所以 我該死嗎?!




我不太講話 對! 因為我本來話就不多

我不太講事情 對! 因為我不相信你 我幹嘛要跟你講





然後 我7月底8月又到搬家了

因為跟我哥大吵了

其實主要原因不是我跟我哥吵架 (((本來就很會吵

是因為我住這裡 高速公路旁邊 真的很吵 每天都心神不寧的

睡也睡不好 心情整個都是很煩躁

再加上我下班5.6點 我回家幾乎都洗完澡弄一弄就睡倒了

但是 我個的朋友幾乎每天都會來找他

再加上改車 一些機器的聲音 很吵

上次去給中醫看阿~她說我的心跳很快

正常都70幾 但是我的都80快90

心肝火旺盛 腎又不好 然後去推拿 那推拿師又說

"喔~~!!這....小姐你是長期久坐嗎?"

"沒...一...一.. ㄡˊ..油..."(痛到說不出話來)

其實心裡OS是:我是....阿!幹!你就不能小力一點嗎? 我是長久都站著...


總之...就很複雜的最近= =""""





上一篇:最近一直看電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