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02:23:09太陽過敏寶寶

奇怪的事

話說
今天有個老友打電話給我
讓我發現我不知是長大了許多,還是變了很多
因為大約一年在AU的時間都沒有聯絡,
再加上先前在台灣也是久久兩個月左右會聯絡個一次
下午時間,他打給我希望跟我聊聊一些,他壓抑許久的悲情,
也許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
這一次的談話,這幾年來,使我發現我往前走了好多好多,
他居然一直在原地踏步....

短短的一小時談話,講到三分之一時,我真的想罵人,大開罵的那種,
還好我盡力克制住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應該大罵他,這樣他才會醒!!
可是我又不捨講重話傷人

怎麼會.....怎麼會...怎會有人
等了一個人六年,都不知在等什麼鬼,
只是每天靠著電話維繫著南北兩地的感情,
見面的次數,連指頭都數的出來,
這樣,你居然還可以撐六年
我只想大聲說,你只是一個人活在你自己愛戀另一個人的世界裡,
你一直活在虛擬的空間,你知道嘛!!
簡單的說,你在做夢啦!

是的,以上的話我都沒有罵出來
只是很委婉的勸說,因為我真的是好人....唉

*我覺得能真正給一個人幸褔,才是真正的愛情

*我希望她喜歡我,是因為了解而喜歡,而不是寂寞才在一起

*如果她心裡還有前男友的影子,我就沒辦法跟她在一起

A.P.P.L.E.現在才發現,以上這些鬼話居然還能在世界存活著
真的辛苦它們了,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這不是只有小說、電影還有偶像劇,才會出現的台詞嘛

救命丫,我真的覺得你病的不輕

你說,這六年來你每天電話噓寒問暖,
六年來你關心她周邊的大小事,心情、健康、晚歸、喝酒抽煙
六年來她的分手、復合、新戀情,你深深的為此受到傷害

以前的我,總聽你說,聽你抒發,勸你不要這麼悲情地持續下去

多年後,現在的我發覺,你是個阿呆呀

你說她的移情別戀令你傷心,
你說她的反覆無常令你困惑,
你說她的漠不關心令你難過,
可以請你告訴我,你是角色是什麼?你是她的誰?情人、舊情人、新情人
不是,你一個什麼子都不是
你根本沒有權力,管她愛的是誰
沒有承諾下的付出,本來就不該求以回報
你怎可怪她的無情,

是你要愛她的
她又沒有求你愛
是你要付出的
她有一定要接受嘛?或者回饋嘛?

也許一開始就錯在你太過縱容她,太過寵她
使她只是把這一切當成一時寂寞的出口
使你變成精神上,暫時的便利貼,或者備胎...
你怎會把自己變成這樣

親愛的朋友,我們活在2008要進入2009年了
請醒醒吧!!

PS.一個只敢在背後罵人的俗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