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0:47:41太陽過敏寶寶

一睡不醒

這是繼我在AU鬼壓床之後,睡覺睡到怕一睡不醒

今天中午左右發生的事

我睡得很沈,也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夢

我夢到我在坐火車,火車是那種舊時可以開窗戶的電車

火車很慢,我照以往的習慣會專心的欣賞著窗戶的風景

一站一站的過,趴在窗戶邊,徐徐風吹來真的很舒服

窗戶的建築、人物、風景卻是舊的、老的,很像80年代或是更早的感覺

我當時覺得好有趣喔!就更仔細地想看清楚,甚至想去記住站名

突然間,從原本都是低矮屋舍的地方,到了有一排的較高的建築物,

接著看到一棟像百貨公司那樣大的大樓,好像回到現代一般,停住了

發覺自己就站在路邊,面對著大樓,大馬路的盡頭則是一片染滿金黃色的夕陽

到這裡,一切都很完美,我就醒了

坐起來,睜開眼,想說還是起床吧

卻發現,房間的佈置是依然沒有變,但變的是擺設的東西並不是我的

多了很多娃娃或很可愛小巧的東西在櫃子上,

我愈是想看清楚那些東西,視野所及就變的更暗

黑到我發覺自己還在做夢,根本還沒醒,簡直嚇到我了

我躺了回去,努力想讓自己醒過來.....

再一次我坐起來,我想我應該醒了,我起身開燈,卻還是一樣暗

我有點急了,我試著去開門,門被打開的震動聲與風鈴聲讓我有些許的安心

但是當我走到走廊上,還是覺得很黑,雖然窗戶透一點點的光亮

可是我知道我應該還沒醒,我又急忙坐回床上,用手用力彈著眼睛,

希望讓自己痛到能睜開眼醒過來,沒用,然後我唸著真言躺回去繼續睡,

大概過了1-2分鐘,我一睜開眼,清楚的知道,我醒了

可是又很清楚的知道,剛剛真的太好睡了

真的很怕一睡不醒

ps.勸大家做夢真的不要在夢裡亂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