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9:39:58任性大王

繽語社慶大成功






103的寶貝ㄇ 都表演的很棒唷



每一個都很棒


> <


音愛

舒手

爆笑

唱跳

驚悚

...............




每個都超棒的







遙遙演的超可憐



檸檬有驚悚到



鈞鈞整郭大正咩



彤彤POPING 整郭帥爆惹


梓梓伱這可愛的小騷貨 ~ 才不會忘記伱呢




朱朱 今天也是帥番惹 整郭讚爆






最屌的是 連明月都去惹





我說 已經是老人的擬ㄇ 還有蛇ㄇ好不滿足ㄋ??




每次看到妳ㄇ 都在未社慶奔波練習




辛苦的要命



都一臉辛苦樣



真的很不忍心



金天去看妳ㄇ > <



好棒唷



最後的感性 連我都哭的亂七八糟ˊˋ








想想以前的點點滴滴





時間真的好快



過完社慶



大家也都要衝刺惹







總之 所有寶貝ㄇ都好棒


我好愛妳ㄇ > <













歐對 有一點 我真的很不滿



位蛇ㄇ 本本 只有彤和鈞有寫我 ˋˊ








上一篇:我的新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