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1:56:16任性大王

我的新寵



新寵


還有誰ㄋ

當然我寶貝兩狗惹

跟惹我ㄇ這ㄇ久

當然

我已經依賴牠ㄇ惹


隨然 每次都亂大便便ˊˋ


害我要一持擦


我懂為什ㄇ人ㄇ總是愛養狗


應為 當夜深人靜的時後


只有牠

還會和你用體溫互相安慰

不厭其煩的聽著老已說過許多次的抱怨和委屈









當下 誰最得寵



邦的寶貝兩隻狗

所以

不要再有討厭鬼說要把狗狗送走


我是真抖會生氣都ˋˊ


誰˙都˙不˙行



把牠ㄇ送走



ˋˊ







不過



小壞蛋 拜託你ㄇ 請把屎拉在報紙上 = =


不然我快要瘋掉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