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0:36:07任性大王

photoimpact 媽的勒




電腦作業是吧


禮拜五晚上12點整是吧




無不無聊押



一個學分的電腦 也想再段考前搶時間


賤不賤嗎



雖然我是回家也不會讀書啦


但總比在那用很機歪的電腦好吧



教這ㄇ快是怎樣


還要交作業是怎樣

一直崔是怎樣


我就是不會用碼 你怎樣


你咬我押 你咬押



= =


討厭死惹


什ㄇphotoimpact


你媽啦你

小心我拿榔頭把學校電腦都敲壞 看你上什ㄇ電腦克

教什ㄇ屎作業

要不是上天派惹一個”莎莎天使” 給我


是不是我要在電腦前暴斃嗎


是不是任性嗎





喔 莎莎ˊˋ

對不起唷

我整郭很麻煩你


結果還要你幫我做ˊˋ



不好意思唷




痾....等段考週過去


等我把欠大家的禮物付清


我要好好犒賞你一下


請你一頓好惹<<不要太貴唷 >>


> ˇ <



這世界有妳真是太棒惹


痾 但降要很多化糞池 ˊˋ



不太環保就是惹ˊˋ






但我最愛妳惹



鼻屎可以和屎融合ㄇ??



我想 我ㄇ兩個 可以融合一下


哈哈哈哈ㄏˊˇˋ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莎莎莎莎莎莎莎莎莎莎莎莎











下次我要和意廷一起向英文老師挑撥離間

亨亨亨

上一篇:爆怒

邦^^邦 2007-05-13 00:06:34

ㄏ哈哈哈ㄏ 好 我這不是要更新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