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3:45:41任性大王

- 愛x無限大 -




愛x無限大問卷

【★】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
邦邦庭^^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1990/3/30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B 牡羊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 去國防部查吧你

5、Q:你目前最萌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簡單快樂的小幸福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 遷怒 欺騙 挑撥離間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愛情 →友情→ 家庭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 豆豆
柔ㄟ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超級好友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高一同班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近乎兩年 但以我ㄇ熟的程度 過去和未來的十年應該有都認識吧^^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 : 豆~~ 單純 好心腸 心思細膩^^ 愛幻想
柔~~ 直腸子一枚 心細 再成熟與幼稚的邊邊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豆豆 直得信賴的人
柔柔 同上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當然愛呀 BOTH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OK啦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 豪邁 不拘小節 有時行為誇張!!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 不耍心幾 不自以為 不挑撥離間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 自以為 三八<<花癡>> 愛辯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 張韶涵的臉 侯佩岑的身材 比爾蓋茲的財富 <<都是天方夜譚>>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長相

  A: ALL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 豪邁邦邦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 菲傭 幫我泡咖啡 = =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 奶奶 = =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 太陽太陽尼好大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 說惹 就太傷感情惹ˊˋ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 我討厭的顏色<<存個人喜好 與政治無關>>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總受?? 不懂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 海邊~~~~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 喜歡麻 ~~~~ㄙㄨㄢˊ ㄋ??



2、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 純純暗戀 謝謝<<本人羞澀>>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 你要聽<<我覺得>> 還是<<事實>>


4、Q:你有情敵嗎

  A: 痾 超~~~~級~~~~多~~~~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 我覺得 那就是 百分百啦^^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 和我的幻想完全府合的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說我愛你呀 還有蛇ㄇ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 偷親它吧>///////< <<再裝作不小心的>> 如果是ㄙㄨㄢˊ的話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 故意很大力的把門關上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 謝絕x片 所以 完全不可能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 絕對不是我做的 但我會要遮羞費<大撈一比的好機會>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 報警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 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 變態攝影失事怎ㄇ回事ˋˊ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 YES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豆豆
    [2]柔柔    
    [3]宇伶
    [4]allen 潘
    [5]豆老公
    [6]鈞
    [7]朱朱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 上前給它ㄇ五雷轟頂 並通知大家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 啊 不可能吧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妳的反應是

  A: 豆老公是去亂的唷 會背allen 潘揍爆吧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 我對宇伶 沒有唱ㄍ的映像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 一定在討論柔柔

6、Q:某天早上,你意外發現你身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 絕對不甘我的事 快閃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 兩郭都要 我是貪心鬼    
               - 愛x無限大 -
1中文
2猴子
3林種


(本來要點7個.但我點3個就好)
          
被點到ㄉ~要把這貼到自己ㄉ部落格內喔~~~



pic 正咩 琳賽!1

上一篇:ㄖ記

下一篇:暴躁

2007-02-02 19:02:43

哈哈哈哈 會啦 她會一執政下去

而我也會一直很想你

數學 還可以吧^^

你老媽 2007-02-01 18:43:39

這什麼阿= =
妳的小蘿函很正唷@@

嘿~阿我去南部你要想我唷!!!

╭☆Sakura 2007-01-31 21:37:34

去國防部查吧你

靠= =
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