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2:10:55任性大王

ㄖ記




週末......

24hr的倒數


社課...........high


大家都走惹以後 我還有 宇玲 allen潘 一郭不知名斗人



一起繼續練˙ˇ˙


藉機狂煉單手


可惜方球始終沒過..........


不過努力還是有收穫搭


收穫揪是回家後左手 抖的不像話

整郭可怖呀....

豆豆這郭笨蛋 居然把主席抖飲料給爺爺喝 她死定惹

主席很不爽唷.....哈哈


到家裡..........


用狗狗呀 什ㄇ抖 頹廢惹一郭晚上


想起軍訓這郭東c


向莎莎求救.........<<莎莎 你人真好 我好愛你唷˙ˇ˙>>

最後.....

終於把把回家惹^ˇ^


領我抖禮物..... 高級表一郭 孩子氣耳環兩對 一合巧克力




大˙豐˙收˙ ..............

可是 把把望惹買麻麻抖禮物 只有和她用情人手機吊飾

<<我一直想要告訴把把 不要再說什ㄇ我揪是你媽最好抖禮物之類抖話

禮物 禮物 禮物 還是實際點押....哈哈ㄏ 人總是會有些期待>>



繼續 我用到兩點 才ㄑ睡覺 可是麻麻破天荒抖沒有罵我 哈哈哈 爽呀


早上<六> 睡到自然醒 爽快呀

再ㄑ還柔考券<<柔寶貝 謝謝你唷˙ˇ˙>>


下午 荒~~~~~~~~~廢~~~~~~~~~~~~

帶狗狗出ㄑ運動<<牠ㄇ第一次出門唷˙ˇ˙>>是牠ㄇ好怕外面 所以一下下啾回家惹


買惹 一估180抖耳環 我好愛它唷


還買惹 蜂蜜牛奶抖乳液<<其實是嬰兒用抖 我居然沒注意到>>


不過還是不錯用˙ˇ˙


哈哈哈



晚上............靡~~~~爛~~~~~呀 哈哈哈


ㄑ漫畫店 看到一隻超可愛抖貓貓˙ˇ˙ 我還摸牠 毛抖質感不錯˙ˇ˙

晚上一點 跟把把還有我妹 大吃大喝 <<我還再警察面前 買惹一大灌抖梅酒>>





晚上兩點 部睡覺 再打報台˙ˇ˙

揪是現在


好惹 智障完惹 我要說


ㄍㄢˋ 國文競試爆定惹 除非我爆肝讀它...........哈哈哈




pic: ㄑ政大茶會 看到惹放大版可愛狗狗

上一篇:素顏!?

下一篇:- 愛x無限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