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0:23:280o~女僕王~o0

(畢)海記遊 NO.6

結束了九份

我們飛車來到了

北部最有名的觀光景點------基隆廟口

說到基隆廟口  上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的觀光景點

想到基隆廟口~~~~~就一定會想到頂邊銼

對於沒有吃過的人一定會覺得很新鮮

但是吃過的人..............

你真的很想要求把付出去的45元的前收回來

因為真的...........不合我的胃口

WHATEVER

就當做用45元買新鮮啦

旅遊手冊上

也有說泡泡冰很有名

於是我也買了紅豆牛奶口味

還真的滿好吃的

有那種綿綿的感覺!!

神麼是綿綿呢??

似冰非冰   似軟糖非軟糖  (攪)嚼在口中   入口即化........

因為很熱的關係吧!!

本來想買個焗烤螃蟹   阿~~~~~~~~~好香阿!!!

不過   真他X的貴阿

一隻   一隻  一隻喔!!   一隻腳  200元!!

不管是帝王蟹   還是神麼蟹     也太貴了吧!!

不過那一條街上迎面撲過來的(蟹)香   真的讓我無法自拔!!

離集合時間還很久~~~~

所以到處逛逛

看到好多基女  基中喔

基女  感覺好難聽喔!!

不過最讓我們有興趣的是    基隆海事

水啦!!   正慘了!!

水手服ㄟ

不愧是全台灣票選服裝最好看的高中職

趁空餘的時間  我們到(知名的便利商店)買了

冰X  X火(知名飲料)   偷偷帶回去暢個痛快

(我們到底是去畢旅  還是去喝酒的阿)

其實我們領隊都知道我們去買酒

領隊超好的啦!!

都不會限制我們

不像別的領隊都會限制

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今天的行程就到此一段落

感覺好像不這摸的好玩

但是我覺得真正好玩的是回飯店的PARTY  TIME

關於我們的瘋狂行為  我會在打一篇特別篇   淫亂飯店

PS:(小弟並不歡喝酒   但是別人請我一小杯酒  也只好乾了  老實說冰X還滿好喝的  這裡奉勸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阿  行政院交通部關心您!!)

NEXT  六福村遇到..........只想賴著你的拍片現場!!!!!!!!ELLA&言承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