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 21:59:29夏沐嵐

悔不當初

不需要在別人的嘴裡懂我

不需要在別人的耳裡猜想

在我的世界裡不需要誰的填空

敢愛敢當敢於做自己的驕傲

就算說破的命運在誰的手掌心上

我還是我並不是誰的錯

沒有任何的理由用來欺騙

所以也沒有說謊的理由來逞強

也許懂了一些小永遠的美麗

當忘記了一些永恆之後的炙愛

越想越累越傷越溫柔

謝謝出現在身邊的每一個人

期許著我們都能夠愛自己

就像一些朋友最後都成了家人

於是愛我的那些人也成了親人

還有什麼理由能讓我逃避

不如驕傲地敢於放肆放縱

直到小宇宙燃炸成燦爛的煙花

就算暗地裡承受著一些小脆弱

也可以瀟瀟灑灑得走過這紅塵

也能離開人群找份孤獨裡的靜默

晃晃悠悠的遠離煙幕中的情感

請別再說是誰造就的罪過

因為一切總是留在了悔不當初

上一篇:宣言

下一篇:放下了不哭了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