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 22:24:38夏沐嵐

感恩與知恩


我可以不回頭看
也可以不說一句話
我可以不關心、不聽
也可以冷漠以對
但當我這樣做時
那就表示我真的失望了
接著就會變的心灰意冷
最後形同陌路
唯一還有關連的
那就是償還還積欠的東西
其他的我根本不想管、也不想知道
好自為之吧
我不繼續保留我的態度
未來只會越來越強硬
請心裡有數、做好準備
該還的就別欠、欠的也別拖了
走到了最後是自己無法改變帶來的滅亡

如果有天我完全不去理會
也不再身邊或找的到的地方
那就代表我的絕望已到了放棄的地步了
那就自己照顧好自己
因為我可以不聞不問、默不關心
因為怎麼對我
我必會如何對人
我收起的脾氣跟個性會回來的
因為現在開始才是真的該自私的時候了
我不會再去顧慮那麼多
所以如果以磨光了我的耐心與信心
那就別再要求或是對我有所請求
講坦白的一句"關我屁事"
好人做太久了,累了、倦了
是時候說再見了

我想念了,那幾年的時光
去哪裡都有個人陪著一起拼
就算苦,二個人也沒說出心裡話
而是默默的都在計劃下一步
很安靜的去實踐讓一切變好
雖然還是有爭執跟衝突
但最後又一定會回到原來的模樣
那幾年就這麼的過去了
最後因為自己而成了回憶
有遺憾、有虧欠、也有抱歉
容忍我的脾氣、個性與無理
就這樣也讓自己的修行越磨越好
希望在心裡很重視的這麼一個人
平安健康、順心

接著是想起一堆狗屁
人前說朋友、兄弟
你媽的,都是酒醉在講的
不然就是放屁,為選票
還有的是講很多,說幫忙
大概是睡個覺之後就沒這回事了
然後有的還給承諾的
哇靠!當下真的超感動的
幹!事後才知道虛偽,有夠假
沒關係!就私心在重一點
大家的地方也搞的像自己家
在來……兄弟、朋友繼續講啊
還好意思說大家一起搞點什麼
哇勒………結果是搞女人比較快
真的是笑死我了………
好加在,小弟出門在外沒麻煩諸位
好加在,我靠自己在橫衝直撞
好加在,沒有太多與你們牽扯之處
當然,有這麼二、三個人存在
只要需要幫忙還是其他
小弟我必然還已真誠
還好還有二、三個
其它的真他媽的狗屁
別繼續在我耳邊、面前假仁假義
也不要在我面前說自己多厲害
更不要在說承諾、幫忙什麼的
請做到了,或真的做到了在說
憑良心我沒欠你們什麼
你們有沒欠我或是受到我的幫助
那就是你們自己良知的問題了


生命的起點是出生

沿路的風景

取決於想要去的方向

想要到達的目標、完成的夢想

取決於自己要站在什麼樣的位置上

終點……每一個人都一樣的盡頭

上一篇:團隊經營

下一篇:時間中往來的事實

(悄悄話) 2016-06-13 19: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