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 23:58:35夏沐嵐

我在我的世界旅行



我在我的世界旅行

一個人開始的旅行
走多遠了 走多久了
沒有開花結果的漫無目的
沒有快意人生的渺渺茫茫
走過的是風景 看過的是人生
想過的是無知 做過的是犯錯
經過的是風景 得到的是人生
淬鍊的是經歷 磨練的是個性
不過是如此而已 早晚都有結果
不過是必經之路 走走停停會有時

我在我的世界旅行
一個人享受孤寂的旅行
走多長了 走多少了
沒有一番的所作所為
沒有一種的收穫值得喝采
走過的是風景 看過的是人生
經過的是時間 看過的是生命
不過是如此而已 我仍然在犯錯
我一再的錯失每一個命運的安排
我一再的放棄每一個所謂的機會
誰知道回報會是在什麼時候收回
我能待到那個時候嗎 還看的見嗎

我在我的世界旅行
一個人感受著寂寞與苦痛的旅行
沒有想像中的簡單容易
沒有看見的那麼輕鬆自然
沒有相對性的一種坦然與絕對
沒有讓自己更有自信的熱衷生命
對與錯 是與非 可想而知
得與失 收與放 可想而知
我只是在我的世界裡旅行
一個人的風景 一個人的世界
能有怎樣的變化 能有怎樣的改變
原來還只是個開始 無法就這樣原諒自己
更無法就這樣逃避一切 仍然使用著藉口跟理由
我想該醒了 真的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