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9 09:47:02夏沐嵐

我還記得的愛


曾經的相擁 曾經的親吻
一路走上的看坎坷坷
一路遇見的風風雨雨
有妳的陪伴 我不再害怕
有妳的關懷 我不再迷失
曾經我們把手牽 將心託付
就在一開始想定了結果
走著走著回不去的從前
那些越演越烈的爭吵就這麼斷送感情
整個世界都變的寂靜 沉默
有妳的那些時候都是甜蜜的溫暖
有妳的那些時候幸福而快樂
久久以前離開了彼此身邊的是感情
說不說再見都顯得多餘
還能重頭來過嗎 我還記得的愛
餘溫還在心裏頭的一個角落
一個位置放入的一個人
曾經令人羨慕的愛情
此時此刻是種隱隱作痛的心傷
結局是無法展開的路
我還記得的愛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而妳仍然留在我的心中

上一篇:纏綿心動

下一篇:能不能再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