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7 22:06:09夏沐嵐

纏綿心動


星星堆滿天的夜空
依舊想念遇不見的妳
在心裏頭纏綿的那個開始
心動到想緊緊抱著妳
還沒有忘記 放了
停不下來的思念繚繞正個夜
靜靜地睡著 深深的愛著
一個人也走過了另一個四季
纏綿的是我心裡頭糾結的選擇
成全還是退讓的結束熱情
心動的只想傾訴每一種心意
不想逃 不想躲的注視著妳
任時間一分一秒的離去
我也不想回頭撿拾孤單的碎片
我也不想繼續走著相同的結局
纏綿的心動不如流水而行
纏綿的心動不如安靜地守候
只要能牽著妳的手 摟著妳的溫暖
就算在失落 留在風雨之中
那也是一種迷戀的滋味
我不打算掩飾 不打算遺忘
依舊在這樣的夜裡
想著遠遠的妳

上一篇:

下一篇:我還記得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