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 16:58:18夏沐嵐

怎麼能夠就這樣放了


今天同樣的有了一個結局
今天同樣的討論著一個結果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在這個時候,這個時間點上
我碰觸的是不該擁有的一切
有時候成了難求的免強
是自己設限,是自己依照著原則去實踐
說出口的,明知該醒了卻還寧願沉睡
今天同樣的應證了一件事
今天也同樣的回顧了過去
終於走走停停了以後,又犯了許多的錯誤
其實最親的人卻比任何人都明白
那一段不可能的感情結局
卻是大家最喜歡,最希望的結果
有些是因為傳統,有些是因為是是非非的顛倒
有時真的太辛苦的存活著,累了就想逃了
遠遠的、靜靜的,即使孤孤單單又如何呢
今天又說起了同樣的一個情節
今天又談論起了這個年紀、這個世代的未來
我懂、我明白,甚至在心裡清楚得很
但怎麼能夠就這樣放了呢
對不起自己的事太多太多了
認真說起來該後悔的事也很多很多
但更該面對現實,那些無法重來的、重新開始的
其實說到底真正的勇氣不再於外表
而在於內心裏頭的堅韌、強忍
我認清自己的位置、角色,那樣的份量微不足道
說到底,怎麼能夠就這樣放了
我還想要做更多的事,我還想繼續努力
我還想拚,我好想好想再說一次
怎麼能夠就這樣放了呢?對於一切的心死
我想還言之過早吧!

上一篇:妳離開的那種悲傷

下一篇:One Year,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