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16:15:19夏沐嵐

再多一分鐘


覬覦一個人的美麗
覬覦一個人的幸福
是一個人寂寞的捏造
是一個人安靜的紛亂
脆弱的如泡滅
一觸碰就破滅
並不完美的每一個人
並不完整的人生
演一齣走著不散場的戲
說一句玩笑能否成真
分離以後的存在換成淚滴
誰知道以後的我們
何物何時何人能帶這一切高飛
再多一分鐘讓我擁有
再多一分鐘讓我感受著
即使失魂落魄 我寧願
不管事如何的存在 只管等待
再多一分鐘我想記住這感覺
再多一分鐘讓我看見那笑臉
僅僅只是那麼少的時間
我依然記得開始的那一小段路
窗外的每一片風景
門外那一個熟悉的面容
再多一分鐘我就不會放縱自己的軟弱
我不會這樣安安靜靜地退回原點

上一篇:刀光劍影

下一篇: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