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01:26:27夏沐嵐

Talk you


當我回到這個世界的一個角落裡
靜靜的聽聽在愛裡頭想念的呼吸
只有自己而失去了妳的身影
遠遠的站在妳的面前
我想要對妳訴說的感情
我想要坦白告訴妳的心情
劃破了渴望中的寧靜
我有多麼想留在妳的身邊
有多麼想讓妳開心快樂
任憑自己放縱的凋零賦予愛情
被真實推開的那一種疏離
只想要告訴妳我等待這份堅決
不想逃離 不想背叛內心裡的感覺
當我回到這個生活的一個角落裡
我盡情的享受孤單的空間
掏空腐蝕的時間只想繼續沉默的守候
遠遠的站在妳的面前
我想要對妳訴說的感情
我想要坦白告訴妳的心情
就算有相同的一個結果
我還想走在這一段路上待上一陣子
我還想擁有一個幸福夢

上一篇:應許

下一篇:疏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