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13:08:02夏沐嵐

睡不著的眼睛


我正努力的穿越那陰森的詭異
  當我發現黯淡失色的生活
  我無力獨自承擔的崩潰
  一個人一個世界
  獨處的剩下影子
  那片森林築著一道牆
  是我無法跨越的禁區
  多麼奢望有雙飛翔的翅膀
  在我迷失 迷惘時讓我自由
  一個人一個生活
  空虛時的寂寞

我正認真地走出一片光明
  當我發現所有的門都關了起來
  但卻默默開著一扇窗等待
  我無能為力的陷阱
  一步又一部逼退著我
  孤單的時候落寞
  我看著屬於自己的一場騙局
  然後靜靜的面對這鬧劇
  時而清醒 時而昏睡
  我會滅的從前 今夕是何夕
  冷不防的在心上刺下了一刀
  在我發現自己失敗的時候
  繼續恣意的放縱
  讓血液如淚水般淌下 湧現

我看著你睡不著的眼睛
  輕輕的吻上那一個唇
  原來我的天真不過是如此可笑
  我看著你睡不著的眼睛
  緊緊的跟隨自己的心情
  才發現自己的無知與失敗
  頓時沉默解救了自己
  我看著你睡不著的眼睛
  你不會懂得我期盼渴望的生活
  原來一切早已變了樣的犧牲
  我只是一個往捷徑的工具
  趁還有利用價值的時候繼續跑
  所以我清醒了 原來都不屬於我

我看著你睡不著的眼睛
  才發現疼愛是透著光的倒映
  才發現那樣的感情是擁有
  原來該珍惜的只是當下
  而該緊緊抓牢的便是緣分
  我看著你睡不著的眼睛
  雙手輕輕的捧著你的臉
  多麼想 多麼想 永不分離
  但冷靜思考與理性衝擊的這一夜
  我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糊塗
  才會忘了 丟了真正的自己
  才會沒有認真用心的在這段充實的旅行之中
  所以此時此刻我才想默默愛下去

上一篇:於是

下一篇:晴空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