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12:53:00夏沐嵐

於是


於是我沒有資格
 於是老天垂淚 默默無語
 於是那月沉寂的神秘
 真正的痛心再無力轉變
 於是撒手 擁抱內心裡的傷
 腐蝕 啃食 只為求解脫
 於是明白從前像個傻瓜 現在像個笨蛋

於是我沒有權利
 於是海不再有漣漪
 於是那陽光失去了光芒
 真正的問題在於內心與實體的碰撞
 於是激起的花火改變了一切
 於是想要任性 想要道別
 於是清楚知道自己的失敗與不完整

於是乎 故事的結尾總有一個觀念 看法的不同
 於是慢慢的瓦解耐心
 於是懷抱著過多的不安惶恐
 於是被現實一度擊殺
 於是仍飄飄渺渺的搖擺
 於是笑問蒼天 笑看紅塵
 我不是那個唯一 也不會是最好的那一個

於是能不能帶走我不想要的愛
 於是可不可以停下時間
 於是又關起了心扉
 於是留下了孤獨的風 向雲朵借了自由
 於是我懂了 我不該迷戀 眷戀
 於是真的倦了 累了 就要倒下了
 於是我終於對自己說出了口
 我無可救藥也於心無力了

於是這一段旅行 這一路
 我失去的靈魂 剩下記憶
 於是翻箱倒櫃的找尋起點
 我模糊的軀殼 剩下回憶
 日夜顛倒的找來時路
 於是我發現了事實
 於是才對自己坦白 說了真心話 也撂下狠話
 我不過就只是個落魄的失敗者

上一篇:自以為

下一篇:睡不著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