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15:14:31夏沐嵐

所有的事實


  是是非非與對錯要分個明白,今天我的角色是什麼?一開始大家都明
白的;也都說得很清楚,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所謂的報酬全是辛辛苦苦換來的,每個人都是需要生活的,更別說有了家室妻小了。我已經盡我的能力做到最好了,如果有任何嫌棄與不信任;當初就不該找我了,我也付出了些許也沒計較半分,若是撕破了臉我也無所謂;公道自在人心,今天我對得起良心,沒有對不起誰?我也不欠誰?一個人行的正就不怕任何妖魔鬼怪。總而言之一切我都記在心裡,也看在眼裡;不會再有任何機會了,所以也請憑著良心公平一點,其他的問題也並不是我造成的,沒有要快又要好的這種事;更沒有便宜又要好的事,如果那麼簡單容易,那就另請高名。一個人的臭名已經人人皆知,這樣的壞習慣很多人都在說,早知如此我也不該碰的;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知人善用,看一個人並不是學歷、不是財富;不是專業,而事態度決
定了一切。驕傲、自滿、不懂謙虛與目無尊長,終自毀滅。一個令人尊敬的人亦是如此,不謀其政;不佔其位。沒有架子卻隱隱約約存在著強烈的風骨,要受人尊重必先學會自重與尊重他人。一個人不管位置多高、成就多好,只要踐踏任何一個人的自尊或是不懂別的辛苦,那也不過是莽夫;而且是無情無義的。一個人最好要有廉恥之心、更要有一顆體諒、包容的心;也必須具備謙卑的心,才能擁有更多的擁護者。有時眼見不一定為憑,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人若自私自利必將自食其果,多付出一點;多位人設想一點,收穫永遠比想像的更多,偏偏懂的人極少、會做的人更少而有之。相反的滿口假仁假義,說的一片好聽的假道德比比皆是,別太現實、勢力了;在一堆人中真是令人看不過去,懂嗎?


  結果是一樣的,答案仍然是不變的,用了一些謊言,但事實卻太容易
讓人理解,不要再說一些簡單就帶過的言語,總是有些敷衍與不負責任,是人能做到的畢竟有限,有時別太強人所難,看似簡單卻複雜的很,高高在上又有何用?私心太多不是每個人都看不出來,沒有永遠的傻瓜,更沒有一直付出而沒有收穫的笨蛋,不要再相信任何的冠冕堂皇,既無心也無力的時候就是一個結束,徹底的退出一個團隊,輕輕鬆鬆的過自己的生活,望眼不就是一群比我們還好的人嗎?不要說有在幫助誰?事實永遠都是教人看清與無法接受的,靠自己慢慢走,也許有盡頭、有終點,是好是壞、或多或少,至少不欠誰?也不用去回應什麼?是該選擇的時候了。


  讓你難過的事情
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因為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不要對別人輕易許諾因為很多話,只有聽的人會記得沒有甚麼是永遠也沒有甚麼會很久隨便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有的人對你好, 是因為你對她好有的人對你好, 是因為懂你的好有一種追求, 明明是失望, 卻不願回頭有一種努力, 明明是失敗, 卻不願停止有一種喜歡, 明明是錯誤, 卻不願鬆手有一種美好, 明明是幻想, 卻不願醒悟不知道是越來越獨立, 還是越來越心虛走了這麼久, 發現唯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如果有一個人能拆穿我的偽裝看破我的逞強,攻開我的心牆消除我的不安,那我便不在流浪我一直在等, 這個可遇不可求的人。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選一種姿態,讓自己活的無可替代。想你, 但不打擾, 靜靜的思念就好把最後一點尊嚴留給自己


  在愛情的路上總會有些人特別的包容你;那些也將是你值得考慮託付終生的對象,但也請記得包容不代表縱容,每個人都有忍耐的底線,所以請不要輕易的去挑戰。其實有時候真的很想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哪怕是遍體麟傷,如果值得;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身邊有個支持. 理解你的人,那才是最大的幸福,任何事物都替代不了。不管多愛,多在意一個,有些人你注定只能當路過;要知道有時候要得到些什麼?就要放棄一些什麼?只是我沒想到,失去的會是最重要的一個你。不管我在哪裡, 多希望回頭你就在身後。有時候我們做錯事, 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大部分的痛苦, 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注定的不幸, 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只要在我脆弱受傷的時候,能夠躲進你的懷裡,好好的哭一場;明天我就會變回那個堅強勇敢的我。牽了手就別輕易放手,就算要自由也不是在傷害以後;感情無非是兩情相悅,而不是各懷鬼胎;真正的永遠讓人覺得傻,但卻也因此得到、擁有過幸福。
朝我心頭開一槍,死的人會是你;因為你在我心裡。暖一顆心要多少年,心涼只需一瞬間。Like a touch of love, love is a deep love(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we all have stories we won't ever tell(我們都有一些不會講出來的故事)。

上一篇:亂七八糟的想法

下一篇:真實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