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16:41:20夏沐嵐

已經感到了疲憊

 
上輩子不知道是我欠你的
還是你欠我的 都不重要了
我想這是一段孽緣吧
不知道何時是了時阿
當每一個人都離開時
剩下我自己 這是我的選擇
這或許是我的責任
也許這正是我該償還的債
但我真的不懂 如何才能知足
如何才到無話可說的地步
怎樣才能算是完美無缺的
我想我沒有那麼一天吧



這麼多年以來 一個個離開的人
你全是怪罪任何人而不想想自己
對於留下來的人也從不珍惜
你所謂的好也不過是對你有利的
完全沒付出時你的一言一語多麼傷人
而如今盡心盡力付出時卻仍是諸多不滿
我不懂 怎樣做才算夠 才能滿足
當每個人都不想回來的時候
我呢 我留下來究竟為了什麼
有的人叫我離開 但怎麼走呢
為什麼都只是自私的想到自己而已
也許我們所做都是應該的 是該還你的



沒工作時被念得一蹋糊塗
有工作拼命時卻又被講得亂七八糟
那我到底是在幹嘛 是在過怎樣的生活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終於讓其他人發現了
他們終於發現我的苦和勞累了
我真的開始覺得疲憊了
總覺得從心底湧出的累
我並非還是過去的我 我也不是萬能的
你說我被動 什麼都要交代清楚
請問我知道你要做些甚麼嗎
我更不知道有甚麼東西可以幫忙的
想想 別人家的孩子能那麼自由 不受拘束 我呢



趕走一個接著一個人之後
又一個接一個不願再回來
一個嫌過一個 最滿意的卻是你自己
我不是一定要走你走過的路
而我是身不由己的困於這裡
再多的話都說盡了 畢竟我和你永遠不合
無法溝通就算了 就連想法作法都不同
其實我真的快要到達極限了
我的耐心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強 那麼大
每個偶爾回來的人 你笑容開心面對
跟平日在我的面前數落的簡直判若兩人
而一直待在這邊的我卻只是冷言冷語



真的已經感到疲備了
我想在你心中 我所存在的價值
就是在外頭做工 回到家繼續做工
做得要死不活 沒完沒了
除非病了 才能稱得上是真的休息
你不勞動受不了 不代表我也一樣
你根本不懂我要的是甚麼 我想的是甚麼
我在做甚麼你也不會懂
有很多事我已經悄然默默扛起
不然是要我像從前翻臉相向嗎
為什麼不想想自己呢 不改變自己呢
只懂得要求 而不懂得自省
我真的疲憊 累了 好想逃

上一篇:自己

下一篇:原來一切都不一樣

(悄悄話) 2013-04-28 13: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