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22:31:55夏沐嵐

伯樂知音

 
茫茫人海 在這世界中遊走
一晃多少個年頭過去
從開始說話到懵懵懂懂
從慢慢學習到逐漸懂事
從成長到出了社會打拼
從成熟之後漸漸的為了生活
一路跌跌撞撞 傷了 痛了
一路歡歡喜喜 收穫 圓滿
是不是已經開始回憶的階段了
是不是已經開始緊張未來了
我想最後還是要面對自己
我想最後還是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許多時候總是一個人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學習
一個人闖 一個人拼
一個人寂寞 一個人感傷
一個人開心 一個人享受
零零種種的都不算是幸福
點點滴滴的也不算是太完整
沒錯 我有一個家 有兄弟姊妹
我有親戚朋友 也有師長
但許多的時候我不想太麻煩人
更有些時候我並不會說出真正的想法
我只選擇靜靜的沉默 做就對了



慶幸這一路走來除了這些夥伴存在
我還能擁有著幾個知音 幾位伯樂
總是不需要說太多就能懂
總是不用表達太多意思就能明白
總是在身邊不時的伸出援手
總是默默的支持與鼓勵
總是不計較 不求回報的付出
其實我們都是因為個性使然
我們都因為有相同的一面
更是因為我們有著緣份
所以我們才會這樣聚在一起
即使分離 我們也關心著彼此



人生得一知己真的無憾
人生得一伯樂真的無怨
而我更是猶如獲得至寶般擁有你們
天南地北說不完 東西南北講不完
雖然我們有不同的習慣 不同的個性
我們有不同的生活 不同的目標
我們有各自的圈子 各自的工作
但卻在有空閒之時相距
聊聊近況 問候彼此 互相激勵 成長
如何還能要求更多的付出呢
如何還能乞求更多的扶助呢
如何還能為彼此做的更多呢



有的已相交十多年
有的也快要走近十年的光景
有的最近才相遇
也許萬般皆是緣
俗話說多個朋友就少個敵人
更何況像這些在身邊的知音 伯樂
更是難求 也更是難以割捨
不管路還有多遠多長 有你們
我可以更放心 可以放大膽子
我可以更拼命 更往前衝
因為你們就是我的力量 我的勇氣
因為你們就是我的靠山 我的港灣
我只能說 我很幸運 與你們相遇
而與你們相交 相知 我亦只能說聲感謝

上一篇:半滿

下一篇:後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