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02:08:54夏沐嵐

模糊的美麗

 

夢境中 模糊的是妳
在那片風景的背面 模糊的影子
那風 忘了怎麼說道別
一顆心 一懸 懸了好幾年
那永遠追逐不到的感覺 已經模糊
不斷追趕的模糊 也早已被認清
夢境中 那樣朦朧的是妳
記憶裡顯得模糊 不清
憔悴的臉龐 不再有美麗的笑容
燦爛的夜已消失最模糊的月
不曾說過愛妳 已經失去
如夢似幻的模糊 終究變成空

 
那輪廓早已模糊
黑白色素的顏料褪了色
好幾個故事跳耀式的中斷 前進
眼看 幻滅的是愛情
是一個藏在心裡的內心戲
很久很久以前的真實
來不及訴說之後 成為了人質 一個俘虜
距離與時間成了對比的模糊
喪失了焦點 失去了平衡
是事實 還是只屬於一種假象
越來越模糊的視線 消失在地平線
海與天之間又夾雜著什麼

 
模糊似妳 猜不透的心
卻又不小心的被看穿 流露
這樣的天空難以捉摸
這樣的大海無法揣測
那雨不會使一切更加清晰
別說 別想 也別問
忽然我們都走過了那一個交叉點
於是我們都做了一個選擇
而變成了兩條平行前進的終點
那盡頭有模糊的羈絆 眷戀
直到我們又一次的清醒
才發現 原來這是一個童話故事的情節

 
妳的夢不在我的腦海妳
妳的容顏不在我的心裡
妳的笑容不在我的眼裡
妳說的話不在我的耳裡
妳散發的香味我聞不到
我更無法親吻妳的嘴角
這是屬於一片寧靜的夜
安靜而模糊的編寫劇情
這情節未免美得不像話
單憑思念無法造就的美
這型體會不會太過朦朧
世界因模糊而顯的美麗

 
褪去那包裹的偽裝 保護
這不算遙遠的天真 發著夢
想像不到的牽引 會衍生怎樣的結局
而那些已經習慣的腳步也慢慢停止
放慢速度的倒帶 重播續集
還沒想到詞 曲該怎麼填 怎麼寫
只好繼續拼湊著這些模糊的感動
將一幕幕的小電影串連
結合出最美麗的成果
模糊 我不會說 是種觸動
能引發共鳴 傳遞情感的銀河
在不停止轉動的內心中 被不斷的放大 顯現
這模糊的美麗

上一篇:灰燼

下一篇:一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