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23:07:49夏沐嵐

 

那一張憔悴失色的是誰的臉
那一張落寞黯淡的是誰的臉
失去的笑容剩下了淚水
失去的美麗多了些皺紋
是誰給妳的傷心 給你的痛
是誰忘了安慰 忘了擁抱
那一張驚恐擔憂的是誰的臉
那一張慌亂迷失的是誰的臉
忘了對誰說得抱歉 說的感謝
忘了負起責任的承擔 接受
妳的臉 怎麼失去了陽光
妳的臉 怎麼多了些昏暗

 
那張好陌生的臉 怎會是曾經熟悉的
在耳邊的 在眼前的模樣 心跳
怎麼會如此的低落 沉淪
那張臉 變得模糊 變的朦朧
喜怒哀樂早已分不清楚
那張臉消失了好久 卻看不見 摸不著
在面前的盡是最熟悉的陌生
誰犯的錯 鑄下的罪惡
是誰讓妳如此的心傷 疼痛
不該讓妳繼續犧牲 撕裂那傷口
錯的人 錯的時間 錯的緣份
無法再繼續這樣下去

 
那一張幸福的臉去哪了
那一張快樂 開心的臉呢
那面容老了 憔悴了
是經過了一場無情的傷害
是經歷了一場最深的痛
該怎麼說起源頭 也無法開口
事實 已經成為了定數
還有誰可以改變 還能重來嗎
那一張臉變得遙遠 變得冷漠
在沉默之間又多出了太多太多的距離
就連背景的色彩都變了
即使是曾經到過 去過的地方
哪些影子也無法拼湊出妳的臉

 
那一張臉多出了疼惜
那一張臉多出了安慰
那一張臉多出了哀傷
那一張臉多出了迷惘
那一張臉多出了黑暗
要的並不多 真的不多
唯一的只是無法彌補 無法給予
還要等什麼 還能做什麼
緊緊握著的雙手 於是又放了
就算再一次的重來 能圓嗎
那一張好冰冷的臉 故作堅強
那一張好失落的臉 假裝幸福
還有多少的空間可以讓妳擠下那些痛

 
最深的痛在心裡 在真的疼在妳的臉
讓我看清妳的臉 不是逃避 不是偽裝
一切都過了嗎 都忘了嗎
那麼 妳落下的淚 又代表什麼
毫不避諱的直說 比強忍來的適合
那一張我熟悉的臉 我喜歡 我愛
那一張模糊的臉 我再也分不清了
是受傷 還是痛 或是釋懷
自我安慰只是一種揹負的傷痕
真正要找回來的事那一張充滿笑容的臉
那一張微笑的相片是妳的臉
至少那是幸福 是快樂 是開心的

上一篇:誰是小偷

下一篇: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