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3:31:50夏沐嵐

我不需要

 

我不需要太多的憐憫 同情
我不需要別人替我安排未來的路
我不需要解釋太多
也不需要多餘的藉口
我不需要誰的體諒與關注
我不需要太多的沉重包袱
不需要那些多餘的壓力
更不需要那些無關緊要的意見
我不需要太多的時間去安撫失敗
也不需要太多的空間堆放一些複雜的東西
我不需要 真的不需要
別把一切都看得太重要

 
曾經需要的東西 一直沒有得到
現在需要的 我自己爭取
即使需要很久 很長的時間
我想我還是會努力做到最好
曾經需要幫助過 卻沒得到回應
現在不需要說任何的請求
無力與無奈 讓自己看清事實
那背後全是一種自私自利的掩護
只是看到記得的利益忘了別人的需要
所以我不需要那些人的在意與重視
有些事說太多遍會煩 因為也得不到
有些事想太多會悶 因為也解決不了

 
我不需要太多的幻想
我不需要不切實際的作風
因為殘忍的不事生活 而是環境
我不需要那些自以為是的觀念
更不需要那些老舊的傳統束縛
不需要那些多餘的感傷
啜泣也不會改變些什麼
我不需要踏著別人的肩膀去飛
我不需要太多的熱鬧與喧嘩
用寂靜的時間冷靜自己的心緒
不需要再對任何一個人好
也許全都是一種有目的的存在

 
我不需要過多的猜疑與忌妒
每一個人命都不同
只有努力的方式 生存的價值會不一樣
我不需要過度的焦急 暴躁
一切順其自然也許會好過一點
我不需要那些曖昧 那些流言
多的是虛假的意思被模糊
我不需要太多的關心與呵護
一個人不見得就不能選擇生活
我不需要一直生活在熟悉的地方
更不需要一在的聽從誰的決定
我愛 我想 就是我自己所擁有的

 
我不需要太多的包容 因為人都會犯錯
我不需要那些有目的的交易
而拋棄那些真心 用心的付出
我不需要誰非要懂那份心
就做對的是就好
我不需要點亮這個黑夜 只要還有夢
是希望就會有期待 就會有實現的一天
不需要那些懦弱與脆弱
人是容易用堅強來偽裝自己的
但更不需要誰來破壞這一切的平衡
自從對這一件事放棄之後
我不需要再迷戀著 再等待著 誰懂

上一篇:我以為

下一篇:為何不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