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1:33:58夏沐嵐

回嘉

 

已經有一陣子沒回到曾經熟悉的地方了
因為妳 這一次我多停留幾天
第一天 回到了大學看看那些老師
雖然有的已經不在原來的位置上
但仍有遇到一些曾經像朋友般的老師
大聲招呼 聊聊彼此的近況
又找到了曾經是同學 也在學校服務著
談天的間很快就過去了
我又回到妳家 陪妳的媽媽聊天
這一天第一次接妳上下班呢
午餐過後又送了愛心的冷飲
今天的天氣是炎熱的

 

第二天我來到了斗南
看了像姐弟班的導師
就像好久沒聊天談心般的
打開了話夾子嘴巴停不下來
原來妳還事一樣受了許多委屈
就連生小孩的期待都放棄了
一直是忙碌的過著生活
公公婆婆和老公仍沒站在你那一邊
我們一邊在劍湖山吃著飯
一邊聊著這些日子來的零零種種
原來有太多事情都發生的不可言喻
停留了二個小時又說了道別
今天的天氣仍是炎熱的

 

這二天晚上我們就開始四處走走逛逛
帶妳吃些好吃的東西 玩些好玩的
看了場電影 逛了個夜市
但真是有些懷疑 是妳居住在這個城市
怎麼變的我似乎比妳熟悉著這裡的一切
有點挺不自然的顛倒過來了
但這也不算什麼很重要的事
這二天回到家都有點晚
會不會太累了呢 我想對妳來說 是會的
而我早已習慣了夜生活
晚睡仍早起的習慣也依然還在
傍晚都下起了滂沱大雨呢

 

第三天 第四天 妳都放假
於是一樣的四楚走走晃晃
陪妳好好的玩 四處跑
很多地方妳沒去過 很多東西妳沒吃過
晚上去了PUB 接著又去唱歌
約了以前的同學 又給我放了鴿子
但好在還是有許久未見的朋友出現
仍然是到夜半才回到家中
妳說又讓妳胖了不少
但這不是一種難得的時光嗎
淋著雨 騎著車 兩個人濕透的身子
真怕妳因此而感冒了

 

最後一天 正是準備離開的時候
整理好行李 聊聊天
也許是這幾天妳的不習慣
所以睡眠不足 早早就去睡了
明天妳要上班 我要回家了
這幾天走過許多曾經熟悉的地方
其實有很多記憶存在的
就像我帶你走到一個地方 就向妳說般
只是有些人事已非 也不必掛念
天氣開始轉涼了 我搭著車
看著書 也漸漸的熟睡
久別了 我熟悉的地方
這一次又回來看看大家 懷念一下

上一篇:脾氣

下一篇:掛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