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22:39:26夏沐嵐

有沒有來過

 
當初如果沒有來過那一個地方
也許我們就不會相遇
如果沒來過那樣的世界
或許就沒有機會互相了解
那個時候沒有來過那種生活
現在的我們也不過是個陌生人
我沒有來過這裡 又會知道誰是誰
我沒有來過這個地方 又怎能留下記憶
我沒來過這個環境 又怎會記得誰是誰
既然來過卻也沒有放不下的理由
也不必找一個遺忘的藉口
更不需要搪塞一切真心的情感
 
 
當妳來過這裡 我就會想起妳
妳來過的痕跡 依然留在那裏
妳來過的時間 記憶就不斷增加
妳來過的日子 故事又開始寫
妳來過的地方 景色依然沒有改變
妳來過的環境 還是那個模樣
妳來過的時候 心情找到了安慰
妳來過的世界 添加了許多顏色
妳來過的心情 是否和離開時相同
妳來過的感受 是否一樣帶著離去
妳來過的情緒 走的時候是否一併帶走
妳來過的消息 我一直都知道

 
有沒有來過這裡 已經不重要了
有沒有來過 都只剩下回憶
過去 都是一種心情 一種眷戀
想 就只是些零碎的快樂與開心
幸福 也只是那麼一點點的空間
灑滿那個地方的 只是一時間孤獨的陪伴
日子久了 長了 也許都令人淡忘
或許再次相遇已是模糊的面容
那是一種很陌生的感覺
就連問聲好都顯得有些冷漠
那些溫暖 那些心動全都消逝
剩下的只是彼此來過的回憶

 
妳是否忘了當初妳來過這裡的回憶
來過這裡碰到的人 碰到的事
而那些來過的事時是否已經幻滅
我來過 所以我能知道 明白
許多事 在不知不覺中 都變了
一切迅速的在轉變 是我跟不上的腳步
也許是我們彼此都走得太快 離的太遠
或許是我們忘了聯絡 忘了給對方消息
久了 長了 就漸漸忘記了彼此
當回想起那些來過的一切 還會泛著微笑嗎
我想我不確定妳的
但我卻知道自己的心情

 
有沒有來過 不再那麼介意
也許是不再重要了
或許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一直以來不也都是一個人嗎
現在的各自努力 各自生活
也算是一種回到過往的情節
如果沒來過 也許一切都不會發生
如果沒來過 或許就不會有任何的影子
然後影響著零零種種的發生
只是我們彼此都來過這個生命裡頭
誰會記著誰 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只要彼此都過得好 過的幸福就好

上一篇: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