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1:17:13夏沐嵐

屬於明天的未來

皎潔的月 明亮的心
透明的海 潔淨的愛
明明是透明的真心
怎容不下一絲縱容的愛
明明是簡單的感情
怎容不下一點思念的雜音
是夢 還是太遙遠的逼個星球
有太多故事寫著浪漫
流傳著太多怦然心動的美麗
緊緊的相伴那些被撕裂的窗口
談不上的寂寞變的好安靜
那些幸福的事還在胸口暖活著

 

再也沒有捨不得的事
我並不是一個人生活
踏上一條無知的未來
那一段路很遙遠也很恐慌
如果不是妳經過了那裡
那片海深不可知
那片天空遙遠無邊際
那片森林漆黑黯淡
許過的星願從沒忘記過
還靜靜的躺在那溫暖的陽光下
記得的那些快樂總掩飾了悲傷
那些不安的惶恐總被風帶走

 

能回憶就是一種滿足
屬於明天的未來
是我們攜手走過的豔陽
是我們擁抱過的黑夜
是我們渡過的漫長時光
深呼吸之後會是璀璨的光明
放慢的腳步只是等待最後的完美
期待果實甜美豐富時
盡情的品嘗而收藏著
那一輩子的擁有平凡了永久
不必填補的情感有了翅膀
自由沒有負擔的飛翔

 

那不是一種虛幻的故事
真實的寫在我們的記憶裡
刻在我們的心坎裡
那不是一片夢幻的境地
是存在於自然之中的真實
妳我共有 共創 共寫的一段感動
沒人能敲碎 瓦解的一片寧靜
最溫暖的夜 下著情感的熱淚
感動著每一刻澎湃的悸動
最深最刻骨的眷戀
全都留在妳離開身邊的日子
屬於明天的未來 等著妳回來

 

我並沒有想的太多
那些曲折坎坷的路我並不在乎
妳的心 我的心
那是最重要的一種結合
屬於明天的未來 那故事現在寫下
沒有是非 沒有對錯的我們
只是情感的拉扯 牽近了彼此的感覺
那一夜只是被縱容的不小心
那場夢不是一場意外
只是我們都太過於清醒
終於離不開了彼此
屬於明天的未來 一年前開始了

上一篇:兩難

下一篇:對不起!是我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