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3:43:39夏沐嵐

兩難

 
 

進與退難以取捨
放棄或是不服輸難以抉擇
牽手或是放手無法分別
妳的臉憔悴的像碎掉的玻璃
那星星殞落的地方找不到痕跡
一條放眼無際的大道消失在眼前
妳的笑容破碎的如砸了一地的雪
妳的心思像失了魂魄找不到方向
向左走還是像右走難以選擇
對與錯已不是那麼重要
太過於坦白的表情訴說了一切
太過於清楚的感覺表達了一切

 

愛與不愛找不到最後的出口
迷失在那蜿蜒無際的時間隧道
昏暗的摸不着出口的方向
告訴我逆來順受亦或是順其自然
那些循環於自然的簡單全都變的複雜
一縷輕煙杳杳 迷濛了美麗的故事
結局跳開了邏輯底下的思維模式
上下都是不同的方位
太多的兩難無法順利進行
放空了心 放空了惱袋
似乎一切又停留在原點之上
反複的在進行著辨證之間的事實 尋求一個解答

 

在菸與酒之間會不會有等號
在痛與快樂之間有沒有句號
在傷與淚之間能不能取得平衡
在施與受之間能不能有個損益點
得失之間會不會有完美的雙贏
太多的事情需要賭注
太多的分化需要整合
那時我亦看不清妳的臉
妳那模糊的心房我也猜不透
看似簡單的問題我也求不得一個答案
太複雜的解答我無法詮釋
只好等待一個彼此了解的契機

好久好久沒有聞到的花香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這個世界的美
炊煙裊裊的山林生活
是否只為求得一片寧靜
那心靈的寄託是否只是那些神話傳奇的人物
兩難的一切是否會恢復平靜
不再思考那一且的難題
或許就不會再有太多的盲點
記憶裡的快樂開心換取了一些平安健康
現實的世界又破壞了那一切的自然定律
不想再回到那條需要選擇的分岐道路
也許條條大路通羅馬 但我們始終放棄抉擇

 

堅強與軟弱怎麼選
逃避與面對怎麼做
倔強與屈服怎麼說
固執與溝通怎麼想
太多夢幻的言語
正在超脫自然的定律
難以想像的畫面
我無法再喚醒 想起妳的容顏
再也無法將妳放入心房的默守
那些默許的承諾顯示著太多的兩難
走到了盡頭卻又是另一場空
最後還是斷然的選擇了自由

上一篇:留下

下一篇:屬於明天的未來

霜淇淋 2009-03-11 21:55:52

安安安安安~好久沒來這~你ㄉ文筆越來越好~每一次都會撼動我ㄉ心~經歷過才會董~好想你押~近來可好?有沒有忘記我阿~

版主回應
當然沒忘記妳囉!!
一切還好嗎?
我是還OK啦!!
要加油唷!!
2009-03-19 11:51:49
折翼天使 2009-02-08 23:57:27

兩個不同世界.不同個體.走在一起.為了愛.互相傷害.卻又放不開手.等到傷痕累累.突然想起自由的美

版主回應
或許是如此吧
但在感情裡頭還有許多東西的
我們是可以選擇的
選擇記起快樂的事
就會幸福~就會開心
人不必去記憶那些太傷人的事
要加油唷!!^^
2009-02-11 19: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