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1:46:48夏沐嵐

無法繼續

 

這困惑與無知是否還要繼續
走在兩條不一樣的路途上
無法再有任何的期待與盼望
生活沒有交集該怎麼繼續
興趣無法一致該怎麼繼續
習慣完全不相同如何繼續
無法繼續下去的不再只是內心
走不到最後的路是昏暗的
摸不著頭緒的心是寂寞的
也許無法再對彼此坦白
是因為私心 還是因為習慣的不同
我們所選擇的方式其實就只是沉默

 

無法繼續只用思念來填補日子
無法繼續再用體諒來思考
只是面對著太簡單的生活
我無法繼續那些太複雜的關係
也許真的是我們還不懂彼此
無法繼續那種無法交談的畫面
停留的那些片刻全都無話可說
為什麼無法坦然面對彼此
總是無法開口說出所有的心事
是總逃避還是一種防備
迴避太多的話題和心情
那感覺是無法言喻的難受

 

我毫不諱言自己並不是個好男人
我也不曾說自己會多有成就
我只是很單純的過著自由自然的生活
根本無法繼續的傳遞彼此的溫暖
根本無法繼續延續這感情
至少我看見的僅是不斷被放大的缺口
或許是現在的我無所成就
也許是現在的我沒有任何積蓄
我只有自己的生活和快樂
無法繼續說什麼承諾或是談未來
幸福太遙遠了 浪漫也太遠了
一切只是在現實世界裡的產物罷了

 

無法繼續面對猜測
無法繼續用妳的角度看妳的世界
無法繼續停下自己的腳步 跟著妳的節奏
無法繼續對自己的負責而付出
無法繼續思考那是否是段甜美的感情
無法繼續相信真心能夠感動什麼
對於現在我們完全沒有一種共同的未來
即使是想法 即使是習慣 即便是興趣
其實我們仍然像兩個世界的人
或許我們都在保護和偽裝自己
也許我們都還不夠資格介入
介入彼此正常而規律的生活

 

無法繼續寫著自己的心情
無法繼續面對回憶中的點滴
無法繼續讀著日記裡的自己
無法繼續期待見到妳的心情
無法繼續奢望會有多燦爛的愛
我們都只是在不同世界裡生活的人
靜靜悄悄的沒有被打擾
或許我比誰都沒有資格談感情
時間只是過度的被糟蹋與浪費
最簡單最真實的生活快要被忘記
而人就快要變成需要用一個謊言去圓另一個謊言
虛假與真實中的困惑之鬥
何時才能停止
無法繼續......

 

上一篇:生氣的弧度

下一篇:留下

折翼天使 2009-02-08 23:52:09

原來你也被困擾著..

版主回應
但我已經走了出來
妳呢??
要加油唷!!
2009-02-11 19: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