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6:44:53夏沐嵐

隱藏

如果我難過 我不想再隱藏
如果我想哭 我也只想放聲的哭
如果我痛苦 我不想再隱藏那開不了口的話
我並不是喜歡偽裝自己的人
只是有些時候我只想隱藏好那些心情
如果說心事不必隱藏
如果說想法和感覺也不必隱藏
我想有的時候我真得會覺得自由
如果連孤單與寂寞都被隱藏
那麼自己深愛的那一個人呢
其實我不想隱藏身邊的妳
而我也不想隱藏我對妳的感覺
我不想收起倆個人一起存在的包袱
我離不開我想隱藏的事實
可是我卻一直走在那獨木橋上
一個人等著搖搖欲墜的情感
難道我們之間容不下彼此想說的話嗎
我不想隱藏想念一個人的感覺
我會慢慢的向回憶提取一些屬於我的痕跡
其實我很脆弱 只是我隱藏了自己的心
隱藏到了最後是不是就會破碎了
有一天 有些事 大到我們都無力隱藏時
那瞬間爆發的會是什麼呢
我不想再去隱藏屬於自己的心情
拼布就是要為了擁有完整而存在
我想我只是有一些疲倦 有一些累了吧
有些事根本不需要被隱藏
人越真實的面對一切 就越容易接受
當我選擇隱藏一種心情時 我是困惑的
當我選擇隱藏一些事時 我是徬徨無助的
再多的人 再多的事 總有揭開面紗的一天
有時候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不願意發生的原因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是否對的起自己或是別人
當我分不清對自己是好是壞的時候
其實我想起來的就只不過是那些碎片
我懷疑過 掙扎過的
有時候我必須隱藏自己的悲傷
我不想讓人看的太過透明
因為我總是躲在最渺小的空間裡
其實就只有我一個人 只是一個人
有時候我想忘記 忘記那些過錯
有時候我想逃避 逃避那些目光
有時候我想回到過去 所有的習慣與個性
一個人隱藏太久的自己 有一天真的會瘋了
這一片天空有點灰了 我怎麼渡過
眼前的黑暗是我無法打破的沉默
透不進那一絲一點的光
在我的心裡祈禱著解脫的放逐
其實我只是想要一扇清靜的窗
好讓我釋放壓抑著的一切

上一篇:愛失眠亦失魂

下一篇:風箏

妮妮 2007-11-05 22:14:47

或許吧.....
哭~是一個很好的發洩物
但.....也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
讓自己的壓力大是很不好的~
調整一下吧~放鬆

版主回應
是ㄚ~
我是很久以前都不會哭~不會掉淚的
一直到我媽出車禍差一點離開我們
我的淚腺就被打開了~害我現在很容易感傷呢
壓力是個很可怕的東西呢!!
所以我現在也是盡力讓自己放鬆呢!!
我也盡量不壓抑自己的情緒了~^^
2007-11-06 00:11:31
茉莉的味道變不香了?! 2007-11-04 09:02:11

我也是如此...

壞心情悶在心理真的好難受喔

但好心情就不會與人分享

這算是自私嗎?!

版主回應
其實這二種對現在的我來說都不好
壞心情悶久了是會悶出病的唷!!
如果有真心的好朋友~知心的好朋友
就不彷吐吐口水~談談心~降對自己也比較好
好心情當然不用藏起來ㄚ~可以和好朋友們分享ㄚ
但怎麼說都沒關係!每一個都有自己的表達方式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自不自私也不是因此而批判的~對吧!
重點是怎麼做會讓自己開心一點~對自己比較好
妳說對吧!!加油唷!!還是要表達自己心裡的話啦!
悶久了可是真得會生病的唷!!
我是很願意當妳的聽眾啦!!只要妳不嫌棄的話~
2007-11-04 10: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