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1:06:35夏沐嵐

愛失眠亦失魂

深白色的天帶走黎明前的昏暗
我睜開眼的那一瞬間 我看見了誰
來不及逃避的色彩 矇矓模糊的一切
我想看清卻無法面對妳不在身邊的訊息
讓我聽見近距離感受到的呼吸
妳的心跳是否也一樣會感到急促
在這一個小小空間裡 我是我
讓我想起了有妳的每一個段落
愛失眠亦失了魂
是我跟著丟棄了一切
就這樣我一個人走著寂寞世界
我從陌生時與妳相識
雖然我們還無法熟識彼此的內心
但是我並不盲目盲從的愛妳
如果說這是唯一的機會
我想我會放手一博拼起幸福
妳的愛還未表達 想念還沒開口
難道妳的愛也失了眠 失了魂嗎
其實我看不見的是所有人的批判
所以連妳的心我也看不清楚
這一夜 愛失眠亦失了魂
我無法支配著這一切
為妳開口說的情話又吞了回去
我找不到陪伴失眠的音樂
我碰不到靈魂裡的那道光
我並不是在做一個夢
而是我們用真實放大了這一段愛
不應該被打擾的靈魂
在失眠的背後誰想說
我們的日子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如果心裡有妳陪著我
也許我就不會迷失了靈魂
如果生活有妳陪伴著
我想就算失眠也會是種甜
如果我們的心裡都有彼此存在
也許我們的生活就會有些不一樣了
愛失了眠 亦失了魂
就快瘋狂的追尋未來的永恆
我想妳一定也會知道我的心
冰冷的夜我靠著它取暖
我還沒發現妳離我的距離有多遠
我只想一次次的將妳抱的更緊
我只想一直緊握著妳的手不放
其實我只是不想讓妳離開
也許妳就會靜靜的待在我的身邊
然後一點一滴的發現 原來被愛是幸福的
原來被呵護 被疼愛 被照顧 被關懷
其實全都是一種溫暖的擁有
我多麼不想妳一直孤單寂寞
我有多麼想讓妳天天開心快樂
其實我的愛是為了妳 
失了眠又失了魂 親愛的寶貝
這一切都是為妳

上一篇:思念假期

下一篇:隱藏

妮妮 2007-11-05 22:23:25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力量嗎?
這篇給我的感覺~有點像你沒有她你是會死掉的
愛~是一個很抽象的東西
愛~也會使人放棄一切
愛~也會變成一種謀殺的工具
但愛~可以是很甜蜜的
但這一秒的甜蜜.....
誰又會知道下一秒會是破碎還是更甜蜜
誰都不能預測的~加油囉!

版主回應
其實也不是沒有她我就會死掉啦!
只是一個人成為我生活的重心
突然被抽離的時候~我會不之所措~也失去方向
但我自己也會在時間中慢慢調適啦!!
其實我都會希望愛是甜蜜的~
其實我通常對於感情的觀念~
就是交女朋友是來疼的
所以我就會對另一半很好~
也一直讓另一半覺得過的幸福~
也常去想做一些浪漫的事~
但我這樣的方式也常讓好朋友們說
會寵壞另一半~事實也好像是這樣
我連吵架不管誰對誰錯~我都先投降
就連說分手~我都不會去說~都讓另一半決定= =&quot
不過我也過得很快樂啦!!
我會加油的~~妳也是唷!!
2007-11-06 0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