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3:30:55夏沐嵐

吹散

你不愛我 是距離嗎
是距離吹散了我們之間的承諾
我不怪你 因為那並不是你的錯
也許只是因為我們相隔太遙遠
遠到一陣清風都會吹散我們的紅絲線
冷冷的雨季就要開始了
你溫暖的胸膛 體貼的外衣
我再也找不到了 你的身影
你不愛我 是距離嗎
那些無聲的回應 吹散了一顆完整的心
所以心與幸福 如同玻璃 碎了一地
風 因為守護 才會追隨
追隨浮雲的腳步 雨的落點
愛呢 是否也會追隨那深愛的人
心呢 是否也一樣會追隨那思念的人
我們守護的承諾 如今被一陣風吹散
在經過距離的打散之後 瓦解了
你不愛我 我想那一顆心也散了
永遠的事也早已被吹散在世界的盡頭
風 因為守護 所以才會四處飄盪
而我們的心還守護著什麼呢
一個空殼的幸福 還是一顆孤獨的心呢
我不是在想你
因為被吹散的不止是想你的心
還有愛 還有那些承諾
還有那些所謂的永遠 幸福
風箏斷了線 停下來的只是沒有負擔的細絲線
我們的愛情被吹散了以後
在距離消失了以後 會不會再回來
那些感覺不是也一起被吹散了嗎
無聲的回應 最近給的消息
我怎麼連快樂的心情都沒有
你說 會不會是因為我的心被吹散之後 就死了

上一篇:微笑

下一篇:悲傷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