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9:01:20夏沐嵐

微笑

揚長而去的回憶
抹去了心底的痛
若不是心底有傷
又怎麼會有希望
擁有的愛已走遠
奢望的幸福飄遠
剩下的孤單身影
這一次幸福回來
微笑又在嘴角邊
是妳帶來的幸福
想尋找一個樂園
在那裡頭只有我們
享受午后的咖啡時光
享受夕陽下的海岸
蔚藍的天空 深藍的海
妳的心留在這最美麗的一天
每一天都在妳的幸福之中醒來
每一夜都在妳的溫柔之中入睡
想尋找那一個樂園
在那裡頭只有我們 沒有別人
也許我們都已經在行走的路上
找尋很久很久的幸福
現在的我們算不算已經找到了呢
妳臉上的微笑 是我最快樂的幸福
妳嘴角揚起的微笑 是我的快樂
看見妳的開心 心情開朗
其實就是我的一種幸福和快樂
我們一路尋著的幸福 有了微笑的美
擁抱不會只是一種單純的安慰
那微笑 我希望永遠都掛在妳的嘴角唇齒間
我微笑 是因為遇見了妳
妳的故事我聽說過了
妳的生活 妳的工作我明白了
對於過去我們都不必去計較
我們也沒有資格嫌棄過去
新的故事從這裡 其他的就丟掉吧
現在的我們只是一個開始
還有一段漫長的路 我們都要一起走
很久很久都沒有的微笑
妳開心的笑了 那是我所期待的
我愛妳 很單純
沒有其他的理由
我也無法說太多的解釋
為什麼喜歡 為什麼愛
我想我的心早就跳脫了那樣的標準回答
我的感覺就只是一種悸動
把妳留下 把妳的心留在我的身邊
如此簡單 未來的每一天
我希望妳的心 妳的嘴角
永遠都是揚起微笑的渡過

上一篇:妳的美

下一篇:吹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