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3:22:17夏沐嵐

未知的幸福

能不能再讓我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相遇的熟悉 相愛的瞭解
我能不能再擁有一次幸福
我能不能將妳的愛佔為己有
能不能再讓我擁有
曾屬於我的愛情
如果是今天 妳會不會愛我
如果是今天 妳能不能愛我
其實我沒有要求些什麼 如此而已
這一場未知的幸福
我沒有把握開始
是因為我還看不見
妳的決心 妳的決定
我一個人在做這個選擇
卻沒有妳陪在我的身邊
那怎麼會被認同呢
怎麼會得到祝福呢
這一場未知的幸福
不管結果怎麼樣 我都不會屈服的
好想妳 想妳想到就快要沒有呼吸
妳有和我一樣的感受和覺醒嗎
最後的路是不是都要一直在我身邊
我不知道妳的心意到底是什麼
但卻無法阻止我愛妳 我想妳
好想妳 想妳想到就快要沒有氣力
而妳卻還是保有一道隱形的牆
讓我無法更逼近妳心靈的每一個角落
一直像這樣的靜靜等待下去
好想妳 想到就快要不能呼吸
再將我愛妳 這一個字眼
不斷的重覆 溫習了好幾遍
我真的只想把這一份心意傳遞給妳
希望妳能接受 不會拒於千里之外
好想再將我愛妳 溫習一遍
讓我與妳再見面時 便能開口
親愛的 我愛妳 我想妳
讓我輕鬆簡單的表達出心裡的感覺
我不想勉強任何強求的事
說真的 愛就是一個美麗偉大的幸福
未知的幸福 承諾我對妳說
我不會放妳孤單一個 永遠都不會
我先開口說了 我會找到妳
我會給妳全世界最美好的幸福
未知的幸福 請妳也一樣要相信自己
也一同相信我的這一顆心
我想我就會有更多的精神氣力
去追尋努力我們之間的這一份愛
未知的幸福 對我來說又會是一個開始
我們的開始就在這裡開始吧

上一篇:掌心

下一篇:紙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