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0:07:32夏沐嵐

幸福

幸福就像這隻棒棒糖
擁有著美麗的色彩
卻缺了一角 那一角
是少了妳的陪伴
我們在天崖的兩邊
靠著微弱的訊號溝通
靠著簡單的鍵盤敲著文字
一句想念 一句關心
一些問候 一些愛情
卻是我們唯一的相伴
我最近常常在想著
即使我們朝著不同方向前進
一個人過著各自的生活
最後終究是不是有一條線
將我們互相牽引 繫住
好讓我們相愛到永遠
讓幸福一直包裹在我和妳之間
其時最近常常在想
是不是我們之間沒有這些事情的發生
是不是我們就沒有辦法陪伴彼此了
我希望 我是妳的幸福
我希望 我能陪妳到永遠
我希望 我們的愛不會只是短暫花火
我希望 我能擁有妳一輩子
我希望 把我能給的都給妳
我希望 我能把所有的愛都給妳
我希望 你能給我陪伴妳 照顧妳的機會
我希望 這一個緣份就是一個未來
我希望 那一條牽繫我們的紅絲線
會一直繫在我們的手中 我們的心中
我相信我們的相愛
就是一種幸福
我相信我們的相愛
可以讓我們走到永遠
我相信我們的相愛
只要我們堅持 我們努力
那幸福一定圍繞在我們身邊
我相信我們的相愛
可以經過任何的難關
我相信我們的相愛 可以天長地久
我會一直在這裡
妳一定要記得來
好不好 親愛的
我會一直在這裡
靜靜的陪伴著妳
我會安靜的愛妳
我會一直在這裡
怎麼也不會離開
我不會讓妳孤單
更不會讓妳寂寞
我的愛會一直在

上一篇:把愛丟了

下一篇: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