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7:48:54夏沐嵐

把愛丟了

時光讓我的愛沉澱
我站在原地方呆
一切都成為過去了
時間讓我的回憶沉澱
我站在原點發呆
我想我不會再思念過去
我不會再追著曾經的愛
逝去的就讓風帶走一切吧
讓大海沖刷一切的憧憬
恢復平靜的心 空出了一個位置
那些傷 歷歷在目
但我丟掉了記念的回憶
剩下最微美的甜 
安慰填補盛夏的寂寞
我靜靜的等待 等待幸福
也許我的傷在昨夜之後
就已經得到了癒合
我不必再假裝不介意過去
所有的發生我不會再去計較
因為那些傷 已經被縫合 回到完整
究竟我還在等什麼呢
我的愛不就在身邊嗎
怎麼我還抓不住呢
幸福明明離的那麼近
卻因為不想太過於自私
也不想成為任何人的替身
究竟我還在等什麼
怎麼不牢牢的抓住幸福呢
為什麼還意要繼續等待呢
我的愛不就在身邊了嗎
過去的愛 我把它丟了
徹底的丟了 不想保存
因為一切都變得陌生
是人也好 是故事也好
過去的愛 我把它丟了
現在剩下的是一些記憶
沒有溫暖的回憶
也沒有美麗浪漫的故事
我把愛丟了 我不想要了
過去的就過去了 一切隨風雨散去
我的愛在妳心上扎根
我的愛在妳身邊圍繞
我要給妳的幸福是買不起的
我對妳的心是沒有人可以懂的
我的愛結在妳的手中
我的愛在相見的那一刻萌芽
我要給妳最幸福的天空
我要給妳最感動的浪漫
我要送妳最溫暖的甜蜜
我的愛在妳的心上 身邊守著
我會等妳 等妳收回我的愛 
但請別讓我等太久 等久了是會失溫的

上一篇:刪除記憶

下一篇:幸福

(▨笨茹☻) 2007-07-09 21:17:57

我相信那個幸運的女孩會懂的
只是時機未到
等待有時也會有甜蜜的感覺哦^^
加油噢。

版主回應
也許吧!
不過我似乎總是在等待呢!
我會加油的!
謝謝妳唷!^^
2007-07-09 22:03:52